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区别!这国对中国商品加反倾销税,这国却离不开中国产品!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1 17:10

摘要:区别!这国对中国商品加反倾销税,这国却离不开中国产品!

|这国对中国商品加反倾销税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和巴西进出口总额7953.1亿元,同比2018年增长8.4%。

进入2020年,前5个月,中国、巴西进出口贸易总额达到2879.4亿元,5月,中巴贸易额588.5亿元。

编辑搜图

不光如此,我国大豆和巴西也有密切联系。 据海关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中国进口大豆938万吨大豆,较去年同期增长27.7%。

在两国贸易正“火热”的时候,巴西做出意外举动。中国商务部消息,近日,巴西发布对原产于中国的耐火陶瓷过滤器反倾销日落复审案终裁公告,决定对中国涉案产品延长征收反倾销税。

编辑搜图

公告称,这一次,巴西的反倾销税税率为1.66-3.88美元/公斤,时间是5年;巴西还要对原产自中国的一次性注射器发起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个国家离不开中国商品,那就是印度。

|这国离不开中国商品

前几天,印度政府禁用包括中国社交网络平台Tik Tok、阿里巴巴旗下的UC浏览器、腾讯旗下的微信在内的59款移动应用。

编辑搜图

原因是“禁用对印度的主权、国防和社会秩序造成损害的59个APP”。印度认为, 这些应用有损印度主权、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对此,赵立坚表示,中印合作是互利共赢的,这种合作格局受到人为损害,实际上并不符合印方自己的利益。中方会强烈关注,核实情况。

编辑搜图

要知道,近日因为印度“边界冲突”制造出许多问题在,这些问题似乎都在往经济方面转化。

据悉,印度当局正审议对中国产品实施强硬限制并加征高额关税的可能性。对此,媒体分析,这可能破坏原本就很虚弱的印度经济,因为印度对中国的依赖性极强。

一份报告显示,8973名调查者报告称,83%印度人表示青睐购买中国产品。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