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欧盟公布安全名单,美国不在其中,中国呢?美将对欧盟产品加税?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1 17:13
欧盟公布安全名单,美国不在其中,中国呢?美将对欧盟产品加税? 欧盟正式宣布,15国旅客可进入!美国将对31亿欧盟产品加税? 摘要:近日,欧盟公布了安全名单,但作为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美国并不在其中。 美国将对欧盟实施反制措施?

|欧盟正式宣布……

【中油网】讯:最新报道称,欧盟在6月30日正式宣布,15国旅客可进入欧盟。 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乌拉圭、阿尔及利亚、突尼斯、摩洛哥、卢旺达、塞尔维亚、黑山、泰国、日本和韩国。 最后一个国家是中国,只不过对中国的要求是,允许欧盟旅客入境。

可以发现,欧盟公布的这一安全名单中并没有美国。

实际上,在6月26日,欧盟成员国就讨论了一份包含54个国家的安全名单草案,名单中并不包括美国、巴西和俄罗斯。报道称,欧盟的安全国家名单只考虑“大流行状况与欧盟平均水平相当或更好的国家”,并且这些国家的数据必须可信。 可想而知,美国为什么会被排除在外了。 对此,美国国务卿彭培奥表示了反对。但根据名单来看,反对无效。

|美国将对欧盟产品出手?

但美国也不是吃素的。 据外媒,美国政府正考虑对从英国、西班牙、德国和法国进口的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9.4亿元)商品征收关税。 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的公告,这份关税清单中包括了飞机、酸奶、冷冻火腿、橄榄油、啤酒、杜松子酒以及许多其他产品。

此消息一出,欧元一度下滑跌破1.13。不过结合以往的经验,这种影响是短暂的,因为欧元区的经济已经出现复苏,甚至好于美国。

另外,今年9月世贸组织(WTO)将裁定欧盟是否可以合法对美国产品加征关税,如果美国真的对31亿欧盟产品加税,届时美国出口到欧盟的产品也难逃一劫。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