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又改说辞了?一个坏消息从美国传来,关键人物发出警告……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1 15:20

摘要:美国又改说辞了?一个坏消息从美国传来,关键人物发出警告……

|美国又改说辞了?

【中油网】讯: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头一回,在发表讲话中戴上了口罩,并且呼吁大家做好防护措施,控制新冠疫情的传播。

他称,“人们在应该在无法与其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地方戴上口罩。戴口罩是个好的做法。”

编辑搜图

此前,特朗普不戴口罩,作为美国总统得力的亲切副手,与美国总统行为言语别无二致,如今彭斯主动戴上了口罩,还鼓励民众一起戴是为何?

这还是因为“大流行”,美国前疾病控制中心与预防主任弗雷登曾直言:“作为医生、科学家、流行病学家,我可以100%肯定地告诉你,在大多数州病例增加在增加。”

编辑搜图

有美国“抗疫队长”之称的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也表示,美国仓促进行开放重启、民众们不愿戴口罩、年轻人还上街聚众抗议是病毒持续扩散,这是导致感染人数增加的主要原因。

所以说,美总统和领导高层没有人重视防控,坚持重启经济,这才导致全美疫情二次反弹。这时,白宫作出妥协呼吁民众戴口罩就说得过去了。

编辑搜图

虽然彭斯呼吁美国民众戴口罩,但是美国的疫情可能并不会像白宫想的那样迅速得以控制。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不愿意进行疫苗接种。

|坏消息传来

另一方面,这几天全世界正发生变化,欧洲和美国之间的关系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崩塌着。

编辑搜图

此前,美国单方面要从德国撤军,默克尔一直没有有所表示,但在两天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对美国撤军一事正式做出了表态。

德国总理表示,美国将军队驻扎在德国,是保护德国和北约欧洲部分的利益,也是保护自己的利益。

编辑搜图

“如果美国要从这种(全球性大国)角色中解脱出来,我们将不得不对欧美关系进行根本性思考。”

显而易见,默克尔看得比美国总统更长远。如果美国要坚持做这种不负责任的事情,那么欧美之间的要发生一些改变。

德国放起狠话一点都不逊色。但德国哪里来的自信?要知道,此前不久的消息,德国将于今年7月1日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有足够的底气。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