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印度做出错误决定:取消中企大单!“第二个中国”也无法实现……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29 15:55

|印度经济脆弱

IMF将印度经济下调至幅度最大的国家。国际评级机构标普也表示,印度经济正陷入困境,预计本财年增长将收缩5%。

我们都知道,印度一直想成为“第二个中国”,但是越来越多的印度人喜欢中国产品并离不开中国产品,这能看出来印度很难“脱离”中国,短时间内无法成为“第二个中国”。

关键时刻,该国还大幅增大了与印度陆地接壤国家的企业在印度投资的难度。

有一种观点认为,越南或成为“下一个印度”,因为越南经济在高企的财政赤字负担下,很有可能是印度经济翻版。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媒体报道,印度哈里亚纳邦取消已经交付给中企的2个火力发电厂订单。此前,该公司邀请中企及其他企业共同竞标的公司,中国成功中标并赢得了合同。

历经五年,印度终于招标成功,但印度取消了交给中企的大订单,使得本国这两个发电厂不仅浪费了近5年的资金和人力,还要重新招标。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印度第一次做出“错误决定”。媒体报道,一季度,印度至少流失外资160亿美元,这时印度却宣布将搁置与3家中企的合作。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