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发生400多起华人事件!澳还冻结“中国资金援助”华连发两条预警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28 11:44

发生400多起华人事件!澳还冻结“中国资金援助”华连发两条预警

摘要:近期,美国因为“种族歧视”引发了一系列反应。而在澳大利亚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澳大利亚发生400多起华人事件

【中油网】讯:国外知名网站change.org上,澳洲华人发布请愿,反对澳大利亚对亚裔种族qishi的请愿,目前获得8万多人支持。

该请愿之所以被发起,是因为这些亚裔种族希望莫里森能够重视本国种族qishi问题。澳大利亚议员吉尔斯也在议会上提到相关问题,呼吁政治家们,参与到反种族qishi的队伍中,看到国与国之间友好往来。

但澳大利亚的态度却不同。“大流行”后,澳民众的歧视行为,就已经转化为人身攻ji了。

自4月份开始,在澳洲共发生400多件qishi“华人事件”。处于保护我国公民人身安全考虑,中方发布两条前往澳洲的预警,提醒中国民众近期不要前往澳方旅游和留学问题。

我国发布预警后,莫里森突然脸色转换,表现出对中国的友好,称非常期待中国人去澳洲留学旅游,否认“华人事件”。

为何突然变脸?要知道,近几年来,中澳在贸易领域交往甚多,我国一直是澳最大出口国。数据显示,2019年,澳对华出口额已达1039亿美元,占澳方总出口额的38.2%。

由此可见,中国市场对澳大利亚很重要。

|澳还做出一意外举动

如上述所说,中国给澳带去了很多利益,但在双方贸易火热的时候,澳又做出了意外举动。

据澳大利亚消息显示,6月30日后,澳方将会冻结对“中国事务”的资金援助。

据悉,这一次澳大利亚的举动,将会影响他对中国信息的了解,有可能会对本国贸易造成严重影响。

加上在“大流行”的背景下,全球各国的经济状态都不理想, 澳大利亚正告别了30年的繁荣期,逐步走入衰退,在这个特殊背景下,这是需要提振经济的时候,可澳大利体的举动却雪上加霜。

关于澳大利亚的经济,澳大利亚统计局信息显示,在本年度的第一季度,澳大利亚的经济萎缩幅度为0.3%,第2季度萎缩幅度将增至20%。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