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对中国媒体“下手”,还要中国给交代?华春莹:美国才该给交代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28 11:05

|美国急了,对中国媒体下手?

这几个月来,美国政客频频找借口推卸责任,否认“中国奉献”,除蓬佩奥,高官斯科特也不切实际地说出“中国阻碍西方国家疫苗研制进程”的言论。

编辑搜图

美方正在计划将大部分中国媒体列入“外国使团”,其中就包括《环球时报》。

此前,在3月,美政府就曾要求在美的中国媒体进行裁员,以此减少在美工作的记者数量。

|美国要中国给交代?华春莹有力回应

另一方面,在“大流行”这件事上,近日,一位记者对外交部华春莹提问。

就此,华春莹有力回应。她指出,第73届世卫大会于5月19日协商一致通过了应对“大流行”的决议,该决议明确打击错误虚假信息,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呼吁各国放下嫌隙、团结合作抗击疫情。可是,美并没有做到,甚至还起到阻力作用。

编辑搜图

华春莹在最后指出,中国没美方那么善变,中国一直秉持着“相信科学”的态度和原则,这一点是不会变。在调查上,华春莹霸气回应:美国才该给国际一个交代。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