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白宫支持率上升!美国担心的事却发生,专家警告……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24 15:01

摘要:白宫支持率上升!美国担心的事却发生,专家警告……

|白宫支持率上升

【中油网】讯:近日,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和易普索集团发起调查,结果显示,有58%的民众不赞同特朗普面对“大流行”的反应。

由此看来,特朗普的处境似乎很堪忧,事实却并不是这样。据5月底和6月初的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缓步上升,提升了2个百分点。

编辑搜图

美国人在面对“大流行”的时候,乐观接乐观的欧美人或逐步接受和适应"群体免疫"。

而支持特朗普的大多数都是一些年轻人,在他们看来,自己身强体健,不会到了感染病毒无药可医的地步。

这也与美国的文化有些符合的地方,让他们面对生死的时候比较淡然,毕竟41%的支持率摆在那里是事实。

编辑搜图

|美国担心的事却发生,专家警告……

在白宫支持率上升的同时,美国担心的事情要发生。

据大摩前首席经济学家罗奇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警告,美元很可能发生大幅贬值。

中油网了解到,“大流行”爆发后,美国经济萎缩,最新预测显示,二季度美国GDP将萎缩45.51%。美劳工部数据也显示,目前全美失业人数已高达4900万人,截至2020年6月6日为止,当周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054.4万人。

编辑搜图

对此,罗奇指出,美国目前的情况很悲观,加上美国急速扩张3.2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外汇市场很可能急速改变,预计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的汇率将下滑35%。

不光如此,中国证监会副主席也警告,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之下,美元资产的价值面临着很大的不确定性。

编辑搜图

其实,美国长时间滥用美元的优势地位,引起了多个国家的不满。最新公布的美债数据显示,三四月份,海外持有者总计抛售了4027亿美元的美债。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币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货币互换圈,货币互换协议的规模已经达到3.47万亿元人民币,有望成为全球的主要货币。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