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德、美禽肉在中国受阻,美国天然气也受阻?中国则不同!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23 15:41

摘要:英、德、美禽肉在中国受阻,美国天然气也受阻?中国则不同!

|英、德、美禽肉在中国受阻

【中油网】讯:近日,中国海关总署暂停美国泰森公司禽肉产品输华。具体为,中国将暂停美国泰森公司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屠宰企业产品输华。

原因似乎和“大流行”有关。公告称,美国泰森企业近日发生员工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所以中国暂停来自该企业的产品进口,而且已到港或即将到港的该企业产品,中国海关部门还将全部予以暂扣。

编辑搜图

不止是美国,英国、德国肉类也出现了同样问题。这几天,中国海关总署发布公告称,英国一家禽肉企业确诊58例引起广泛关注。海关总署确认,英国禽肉尚未获得我国准入,不能向中国出口。

德国官员也表示,德国北部的猪肉企业约400名员工新冠测试结果阳性,随后,中国立即发布公告,暂停德在华注册的该企业的猪分割、冷藏企业的产品输华。

编辑搜图

|美国天然气也受阻?中国则不同!

如上述所说,三个国家对华禽肉类受阻。美国在另一方面也受到了阻碍。

美国作为天然气出口大国,天然气订单被屡取消。有媒体报道,美国天然气价格持续走高,导致一些买家不愿和美国生产商合作。

编辑搜图

数据显示,一个月前,美国约有57个LNG订单被取消,到9月,被取消的订单还会继续攀升。

本来美国遭受到“大流行”打击后,经济已经跌倒谷底,这下能源方面也“扑空”,中国则不同。

编辑搜图

中国在“大流行”后,采取了有效防疫措施的实施,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天然气生产保持较快增长。

数据显示,5月生产天然气159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2.7%;今年前5个月,生产天然气788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0.1%。由于我国对天然气需求旺盛,在生产的同时也稳定增加进口。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