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将宣布限制措施!印度又要受“冲击”,新危机也来临……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23 13:15

摘要:美国将宣布限制措施!印度又要受“冲击”,新危机也来临……

|美国将做出限制举动,印度一领域要“遭殃”

【中油网】:据悉,美国与印度进出口贸易存在巨大的“赤字”,2018年,美国对印度的进出口赤字高达213亿美元,而2019年美国就取消了印度“普惠制”待遇。

也就是说,印度商品出口到美将面临更高收费,印度要赤字压力也增大。

编辑搜图

媒体报道,最新消息是美国决定性人士表示,其将在未来一两天内宣布新的签证限制措施,其中包括备受青睐的H-1B高技能劳工签证。

具体为,一旦此举实施,任何身在美国境外的新H-1B签证持有者在该措施解除前可能无法来美国工作。

编辑搜图

要知道,其中有70%的名额均被来自印度的申请者所抽中。这样看来,美国新签证措施将对印度相关行业造成很大冲击,尤其是价值1500亿美元的IT行业,他们的重要市场在美国。

此前,美国还收到来自印度的平衡提案,考虑恢复印度此前被剥夺的“普惠制”地位。现在突然改变了方向,意图耐人寻味。

|另一个问题也来了……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印度还遇到一个问题。中油网了解到,印度多处边境相继出事,部分地区还极为吃紧,印度正在抓紧时间调兵遣将、采购装备。

偏偏在这关键时刻,印度的军工业内部爆发了一场剧烈震动。印度国内41家军械厂共计8.2万名员工正式通过一场无限期罢工的决议。

编辑搜图

而这场突如其来的罢工也让印度国防部措手不及。印度作为一个还没完全实现工业化的发展中国家,内需市场还没彻底开发出来,因此即便印度在过去几年的消费增长率非常惊人,有效增长却很少。

加上“大流行”的背景,让印度损失更多,持续飙升的失业率以及中小企业的破产率,也成为了难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