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继德国后,美一家肉类加工厂也被暂停对华出口!将对华产品加税?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6-22 17:06

继德国后,美一家肉类加工厂也被暂停对华出口!将对华产品加税?

突发,美国一家肉类加工厂被暂停对华出口!美国将对华产品加费?

摘要:继德国后,美国猪肉也出现了问题?

美国要对中国产品收取额外费用?

|德国一猪肉企业被暂停对华出口

【中油网】讯:中国是全球第一大猪肉消费国,也是最大的猪肉进口国。单今年3月份,中国猪肉进口量就达到了38.4万吨,较2019年同期增加25.68万吨,增幅达201.86%。

其中,德国是中国猪肉供应国之一。

今年第一季度,欧盟27个成员国向海外出口了140万吨猪肉,较去年同期增长4.2%。其中超过一半的猪肉出口到了中国,总计74.6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6%。

但最近,德国猪肉却出现了问题。

据报道,受到“大流行”影响,中国有关部门发出公告,从6月18日起,暂停1家德国猪肉屠宰及其分割、冷藏企业产品的对华出口资格。

公告指出,按照双边合作协议,德国有关部门在发生有关事件后便立即向我国进行通报。根据中方要求,德方已暂停该企业(DE NW-ES 202 EG)及其分割、冷藏企业( DE EZ 917 EG)对华出口。

|美国猪肉也……

一家德国猪肉企业被暂停对华出口后,美企也发生了类似的事。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的泰森食品、万洲国际的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和JBS USA等肉类加工企业受到“大流行”影响,已经在上个月暂时关闭了20多家肉类加工厂,这导致美国食品杂货店出现产品短缺。

为了保护美国的食品供应,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肉类加工厂继续营业。

但正因为如此,泰森食品近日表示,由于“大流行”,该公司将再次关闭一家加工厂,该加工厂位于爱荷华州。

并且据中国海关总署消息,自6月21日起暂停美国泰森公司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屠宰企业产品输华。对于已到港或即将到港的来自上述企业的产品,海关部门全部予以暂扣。

也就是说,泰森公司也被暂停了对华出口资格。

|美国要对华产品加税?

虽然两国签署了第一阶段协议,但这是特殊情况,中国也不能冒着危险进口美国猪肉。

况且,既然已经签署了第一阶段协议,美国就不应该再次对中国商品出手。

上周,美国商务部宣布,在进行初步调查后,对中国割草机的发动机继续加征关税。美国商务部给出的理由是,发现中国政府对该类产品进行了不当补贴。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调查结果,涉案产品的政府补贴率可能在19.61%至37.75%之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