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急了!联合国要对美国调查,澳大利亚阻挠成功……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22 11:38

摘要:急了!联合国要对美国调查,澳大利亚阻挠成功……

|澳大利亚经济 

【中油网】讯:前澳洲经济和政策顾问约翰-亚当斯称,现在澳大利亚经济由富转穷或不可避免。

据悉,澳大利亚的繁华靠着是大量的出口农产品和该国地旷人稀,吸引了大量外国人投资。

而在近段时间的“大流行”背景下,澳大利亚经济发生了变化。对此,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警告,“大流行”至少给澳大利亚经济造成250亿美元的损失,并预测澳经济今年将萎缩5%,若“大流行”进一步蔓延,可能进一步下降至6.3%。

编辑搜图

还有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将有成千上万的人失去工作。

就连澳总理在CEDA国家峰会上也证实了正在衰退,他表示,澳洲正处于1990年代以来的首次衰退。今年损失了“超过1000亿美元”,若要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至少需要两年时间。

|联合国要对美调查,澳急了

编辑搜图有关消息显示,54个非洲国家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草案,要求彻查美国种族主义和警察bao行等问题。

应这些国家要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紧急辩论。就在此时,《澳大利亚人报》披露,澳大利亚正在幕后“搞小动作”,试图阻止联合国就此问题达成正式协议。

编辑搜图

此前,澳大利亚用“大流行”的名义说要调查中国,现在轮到联合国要调查美国,澳大利亚直接插手阻止,试图对草案文本进行修改,使美国得以避免承担国际责任。

有人权人士批评澳大利亚在充当美国代理人,是对“对其人权理事会成员承诺的不尊重”。

|澳大利亚阻止成功

编辑搜图

如上述所说,54个非洲国家联合提出决议草案,要求人权理事会调查美国人权问题。本是一件行使正义的事。

该时间却遭到了多方势力的介入。近日,人权理事会针对美国种族问题进行紧急辩论之后,最终以协商一致的方式通过决议,对非裔男子被警察bao力执法死亡一事强烈谴责。

编辑搜图

但在其中明显的在措辞上尽量回避对美国的指责,也没有再提及对美国进行调查的问题,甚至全文都没有谈到美国。

在这次的事件中,澳大利亚充当了美国的代理人,并且还阻挠成功了,该事件本和澳大利亚毫无关系,奥却替美国挡刀子。

对此,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对此事回应,表示澳大利亚的行径再次暴露看其虚伪的面目,在国际事务中赤裸裸的搞双重标准,进行毫无原则的政治操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