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对澳大利亚举起“金融刀”?美国被调查,澳百般护着美国……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19 16:20

摘要:美国对澳大利亚举起“金融刀”?美国被调查,澳百般护着美国……

|美国对澳大利亚举起“金融刀”?

【中油网】讯: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深陷30年来的首次经济衰退边缘,成千上万的人失去工作。

对此,分析认为,澳洲经济或存在由富落穷的风险。澳总理在CEDA国家峰会上也证实了正在衰退。

编辑搜图

他表示,澳洲正处于1990年代以来的首次衰退。今年损失了“超过1000亿美元”,若要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至少需要两年时间。

此外,澳大利亚是唯一被美国三家评级机构将其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的国家。

编辑搜图

也就是说,美国已经对澳大利亚举起金融"屠刀"。评级机构惠誉的报告反映出全球受到“大流行”很大的影响。

目前,澳大利亚是唯一被美国三家评级机构将其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的国家,这也意味着,澳经济得以持续繁荣的主要运作方式,受到了打击。

|美国被调查,澳百般护着美国……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一度将“大流行”矛头指向中国的澳大利亚,面对一项新国际调查态度却来了个大转弯。

因为,澳大利亚的“好朋友”美国要被调查了。

据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美国种族主义问题辩论之际,《澳大利亚人报》爆料,澳大利亚正在幕后“搞小动作”,试图阻止。

编辑搜图

澳媒:“美国代理人”——澳大利亚正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阻止就“美国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调查”进行投票,澳希望可以在正式投票开始之前修改该议案文本,并辩称这将“授权联合国对一个自由开放国家的事务进行持续调查”。

对此,一些人权人士表示,澳大利亚正在充当美国的代理人。

“人权观察”组织的澳大利亚负责人伊莱恩·皮尔森表示,澳大利亚“在协商中态度强硬,毫无帮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