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政府插手中国“家务事”!英国罕见投下反对票,美国计划失败?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15 16:25

美政府插手中国“家务事”!英国罕见投下反对票,美国计划失败?

摘要:众所周知,香港是中国的一部人,香港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但总是有一些别有用心的国家,发起干扰……

|美政府插手“家务事”

【中油网】讯:此前,美国曾对专利法发起指责,借机向中国发起舆论攻ji,要取消对香港的特殊政策待遇,且对此特区实施制裁。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香港地区属于国际贸易航运金融中心,在整个国际经济格局中,占据重要位置。所以此特区的关税等其他的优惠政策,也是由世贸组织此前确定的。

这不是美国随便给予就可以得到的福利,香港也是美国名单中的重要贸易区,每年美国可赚到300亿美元。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不光如此,香港有8.5万美国居民常住,共有1300多家在美企业公司在香港经营。这些年来,美国在此地的投资,已经为他们创造了21万多个工作岗位。

若美国真取消这里的独立关税特权,那么受到最严重且最直观影响的,是那些在港经营的美企,伴随着美国的决,定而付诸东流。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就此,美国商会发表声明,若损害美国在香港的经济和特殊地位,将会导致美国犯下严重错误。

由此可见,现在美国若想单方面改变对港政策,对他们自身而言,是毫无益处的。

重要的是,美国该行为干扰我国内事,违背了国际关系,无视了我国的基本底线。美国对香港的制cai,终究会砸向自己的脚。

|英国罕见投出反对票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另一方面,特朗普举办,g7峰会,邀请默克尔参加,但被拒绝。

随后, 特朗普将原本在6月举办的会议,推迟到9月份。特朗普也想用推迟的时间多做点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普京前不久与特朗普电话沟通,特朗普邀请了普京参与这一次峰会。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特朗普除了邀请俄方以外,还邀请了韩国印度等等。

他的目的则是为了探讨中国未来的发展走向问题。美国这些举动似乎都在做一切准备,给中国“坏眼色”,但在美国邀请的国家中,有很多中国“深交”的国家,该计划很难时间,这个心思不如花在把美国经济“拯救”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