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拒绝华为CFO归国后,加拿大电信巨头宣布弃用华为!英国将再……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6-04 10:52

拒绝华为CFO归国后,加拿大电信巨头宣布弃用华为!英国将再……

确定了,加拿大电信巨头宣布弃用华为!英国也将再次做出相关决定

摘要:终于,加拿大电信企业还是放弃了华为。英国也要再次做出与华为相关的决定。

|加拿大放弃华为5G

【中油网】讯:今年1月份,加拿大电信巨头罗杰斯公司宣布,在加拿大多座城市部署5G网络时,其首选设备供应商是爱立信。

也就是说,该公司没有考虑用华为的5G设备。

如今,加拿大另外两大电信巨头(加拿大三大电信巨头——罗杰斯、贝尔和研科)也纷纷表态,会采用其他国家的供应商设备。

6月2日,加拿大贝尔公司宣布,爱立信将为其公司在全国的5G网络提供无线接入网设备。贝尔公司CEO表示,贝尔希望在爱立信和其他5G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保持加拿大在下一代移动通讯的前沿地位。

另外,贝尔公司在今年2月份宣布,已经与诺基亚签署了首份5G网络设备供应商协议。

而研科公司则在6月2日宣布,已选择爱立信和诺基亚作为5G网络建设的设备合作伙伴。

这表明,加拿大基本上已经放弃了与华为合作5G。

|拒绝华为CFO归国

实际上,加拿大有这样的决定也是意料之中。

2018年12月,加拿大按照美国的指示,扣押了华为CFO孟晚舟。直到现在,加拿大还没有要让孟晚舟回来的意思。

扣押期间,在中方接连抗议下,加拿大才举行了听证会,孟晚舟才获得保释。截至到现在,孟晚舟已经在加拿大呆了500多天。

上月底,加拿大方面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将对她的引渡案继续审理。

也就是说,加拿大拒绝让孟晚舟回国。

|英国将再次做出相关决定

另外,英国对华为也是反反复复。

今年年初,英国做出决定,允许华为有限度地参与该国5G建设,并把参与程度控制在35%以下。

但在5月份,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计划到2023年之前,将华为公司对英国5G网络基础设施发展的参与度减到零。并且,约翰逊已经指派官员制定相关计划。

因为,美国商务部宣布将修改出口管制规则,凡是使用与美国相关的设备生产的公司,在向华为供货之前都要先经过美国的同意。

对此,报道称,英国政府预计在7月底前向移动运营商提供反馈报告,并再次做出有关华为能否继续作为5G设备供应商的决定。

不过有报道称,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Tom Cotton6月3日发出警告称,如果英国坚持使用华为5G,美国恐怕会重新部署驻英空军。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