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突然行动!美国对多国展开301调查,这一领域美似乎失策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03 18:12

摘要:一直以来,美国压制多国,导致多国“敢怒不敢言”,不然遭殃的很快就是自己。近日,美国突然做一举动……

据悉,美国这次调查的国家有:奥地利、巴西、捷克、欧盟、印度、印尼、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和英国。

对此,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美国是关注这些税项是否存在对美国企业的歧视,具有不公平的可追溯力并且与国际标准不同“可能是不合理的”,目前正在协商。

对于美国的举动,有分析称,美国此举可能导致新的惩罚性关税,并加剧贸易紧张关系。这果然是特朗普的作风。

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近日美国又举起了对华为的“大刀”。美国商 务 部在全球范围阻止华为公司采购美国软件和技术的直接半导体产品。

具体为,使用美国设备生产芯片的外国,要得到美国同意才能向华为提供芯片。

众所周知,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国,最主要买家就中国。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对华半导体芯片销售额达750亿美元,占美国半导体总产量的36%。

编辑搜图

不管如此,美国相关企业和半导体公司的销售和利润也将下降,用于开发的资金将减少,这将削弱美国的地位,美国似乎失策了。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