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企没想到,这两国做出重要决定!不使用美国系统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6-01 15:10

摘要:美企没想到,这两国做出重要决定!不使用美国系统了?

怎么都没想到,这两国做出一决定!美国系统“失宠”了……

摘要:众所周知,微软公司是世界上致命的科技巨头,Windows系统一经问世就引发了人们剧烈的反响。如今,事情又了新的变化……

|Windows系统占领市场

【中油网】讯:据悉,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相对于苹果的系统来说,Windows更有广泛的适用性,逐渐使用Windows的用户越来越多,微软成了电脑操作系统领域的霸主,并占据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编辑搜图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Window系统在中国占领市场,成了个人电脑的必需品。

目前,国内对Windows操作系统仍然有很强的依赖性,因为其他操作系统没有Windows好用。

由此看来,微软现在依旧是系统领域的垄断者,但世界上并不是只有Window这一种操作系统。

编辑搜图

|国产系统能否崛起?

如上述所说,美国Windows系统已经在国内占据了一定地位,但重视安全的国家似乎不太放心Windows系统。

因为该系统是一个闭源系统,由微软完全掌控,所有管理权限都在美国微软手中,所以一些重要机构和部门不使用Windows是出于安全考虑。

编辑搜图

相比之下,Linux在安全性和后期可塑性方面远超Windows,所以成为了很多关键部门和机构的选择目标。

与此同时,我国UOS系统或者是Deepin系统,是基于Linux打造的国产系统,安全性和可管控性方面的表现都要比Windows系统好。如果发展得当,国产系统或上新台阶。

|这两国做出重要决定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微软虽说被很多人适用,但不是非用不可,比如最近的韩国和德国的举动证明了这一点。

近日,媒体报道,德国慕尼黑打算放弃Windows系统,将系统迁移到Linux系统上,毕竟在安全方面,Linux好很多,所以德国出于一些方面的安全考虑,决定将系统更换成Linux系统。

编辑搜图

其实,早在十七年前,德国就打算放弃Windows系统,即便微软高管劝说,也没有改变德国的心意,所以2003年到2013年,德国相关的机构和部门绝大多数采用的都是Linux系统和德国自己的系统。

后德国相关人员认为Linux兼容性一般,换回了Windows,但三年时间又开始转变了态度。不光如此,此前韩国也有打算放弃Windows,转战Linux系统。

这两个国家的举措想必也是让微软没有想到,在之后的其他国家,不知会如何选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