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将建立“绿色通道”,允许8国开通更多航班!美国也想……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6-01 13:58

中国将建立“绿色通道”,允许8国开通更多航班!美国也想……

美联航将裁员30%?中国宣布将建立“绿色通道”,八国被允许……

摘要:有消息称,中国将建立通道,允许八国增加航班飞往中国,美国也想增加,中国会允许吗?

|八国将开通更多前往中国航班

【中油网】讯:由于突发状况,今年以来大量航班被取消,中国的国际航班总量只相当于突发状况之前的不到2%。这让航空行业大受损失。

同时,这样的运力规模也无法满足滞留海外的中国公民归国需求,更无法配合企业复工复产的需求。

所以,中国民航局宣布,将建立“绿色通道”(“中外快捷通道”),允许新加坡、韩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瑞士在内的八国航空公司的国际客运包机申请飞往中国。

同时,合格的航空公司所申请的定期飞行航班许可和预先飞行计划的申请时限,将从原来的5至7个工作日缩短至3个工作日。

如此一来,不仅可以减少航空企业的损失,还有助于中国与其他国家的贸易往来,快速提升经济。

|美国四大航企损失逾45亿,美联航宣布将裁员30%

不仅是中国,美国航企在这次突发状况中也没有幸免。

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四大航企(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联航、西南航空)的业绩十分惨淡,甚至亏损了超过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1亿元)。

其中,达美航空预测,接下来三个月该公司营收将大降90%。专业人士预测,美国全行业的销售额将大降95%。

而美联航在上周表示,该公司将削减其67个高管职位中的13个。

据悉,此举是美联航计划在10月裁减管理岗和支持岗至少30%的计划中的一部分。此前美联航接受了50亿美元的联邦救助,同意在9月30日之前不裁员。

|美国航企不在中国名单中

所以,为了减少损失,美国航空公司早早地就要求中国开启航班。但被中国直接拒绝了。

随后,特朗普甚至直接要求中国的国航、东航、南航、海南航空以及其子公司必须向美国提交时刻表等具体的航班信息。

中方回应称,表示反对。

如今中国要开“绿色通道”了,美国航企依然不在名单内。一方面,美国的突发状况依然严重,并没有好转的迹象;另一方面,当初美国可是第一个关闭两国航班的,在美国带领下,其他国家也纷纷跟进,要是恢复美国航班,其他国家也要恢复,中国必须为中国人民的安全考虑。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