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两个消息:英国对华为态度大变!这国力挺,美微软被抛……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29 13:14

|美国微软被抛弃?

此前,有消息指出,韩国也计划采用Linux的开源操作系统Open OS来全面替代Windows系统。

现在德国做出一样的决定,似乎说明了,多国逐渐美国Windows系统,而像Linux系统这类正在成为全球新趋势。

编辑搜图

|这国力挺华为

为了让华为业绩下降,美国费了不少心思。不光限制华为,还利用美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散布“谣言”,于是关于华为设备不安全的谣言越传越烈。

编辑搜图

尽管如此,还是有国家支持华为。近日,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老牌安全服务供应商对华为的5G核心设备进行了严格的安全审核,审核结果表明,华为的设备完全符合安全协议,并不存在所谓的安全问题。

要知道,德国在标准上非常“严苛”,然而如今华为设备通过了德国老牌安全公司的审核,被确认为合格产品,这也进一步肯定了华为的质量。

从很早开始,英国是最支持华为的欧洲国家,被美国警告后,依然表态支持华为。可是近期出现了变故。

编辑搜图

给出的理由是,英国希望能够更加的自给自足,该决定的目的是增加英国国际供应链的弹性。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德国的科技作为是全球领先的国家,认同了华为,相信未来有机会与华为合作,德国的工业水平就会再上一个台阶。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