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系统被抛弃?美航复工申请被拒,中国通道被8国申请……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29 11:22

|中国通道被8国申请,拒绝美复航

该举动是为了尽快恢复与各国的贸易往来,所以我国率先开出促进货物流通的“绿色通道”和便利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

编辑搜图==

对于我国来说,“中外快捷通道”的计划也有利于进一步缓解疫情对民航业的冲击。此外,中国作为全球范围内率先重启经济的国家,被寄予厚望。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航空业尽快恢复,美国的美联航和达美航空向我国提出六月复航申请,目前未得到我国民航局的批复。

编辑搜图

其实,今年2月有消息指出,韩国正计划采用基于Linux的开源操作系统Open OS来全面替代Windows系统。

编辑搜图

至于为何德国和韩国等国会选择丢掉美国的Windows系统,可能和此前的微软对华为做出的决定有关。

编辑搜图

而中国方面,中企对于国产方面重视程度提高。其中,创意信息和浙大网新等多家中企早已开始布局Linux系统。加上韩国和德国也开始决定跟随华为的步伐,将来可能很多国家都加入这行动,掀起去微软化的浪潮。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