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顶不住了!美国2294门店倒闭,4月零售数据再创新底……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28 18:19

摘要:顶不住了!美国2294门店倒闭,4月零售数据再创新底……

|美国2294门店倒闭

【中油网】讯:据金十数据消息,截至5月15日,美国已经有2294家零售门店倒闭。

在“大流行”的背景下,美国不少老牌百货公司已经先后“倒下”。据悉,美国有118年历史的老牌百货公司JCPenney已提交破产申请,此前J.Crew、NeimanMarcus和StageStores等3家百货公司也纷纷宣布破产了。

编辑搜图

除了该情况,美国此前还对一系列产品加收费用,这些举动也给美国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数据显示,美国的举动目前已经对其经济带来了近503亿美元的损失。

该损失主要由该国的农民、零售商、制造商、企业和消费者来承担。为此,美国政府还为小企业推出6600亿美元的救济金,但急需的企业过多,该笔资金可能无法让一些企业得到“恢复”。

编辑搜图

|四月零售数据创新低

另一方面,4月,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更是恐怖。数据显示,4月,美国消费者支出再创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下滑幅度为3月的两倍至16.4%,比市场预期更差。

与此同时,避险资产黄金日内涨幅超1%至1744.95美元/盎司。而美元指数DXY则短线走低逾20点,现报100.23;澳元、欧元兑美元短线走高逾20点;而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近40点。

编辑搜图

美元的走低,似乎让全球的投资者不再盲目兑美元,而是抛售美元资产兑为本币。

如大家所看到的,美国经济很是危险。对此,美联储主席专门还安抚市场,防止其抛售美债等美元资产。

编辑搜图

此外,据富国银行经济学家杰伊·布赖森预计,随着美国重启经济,4月的零售销售数据可能是已经是最低点,5月可能会逐步回温。若情况进一步恶化,美联储很可能将不得不使用负利率工具。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