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还没到头?美国负债累累,迅速重启经济!美农民苦日子还在继续……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27 11:57

还没到头?美国负债累累,迅速重启经济!美农民苦日子还在继续……

还没到头?美国迅速重启经济,美农民的苦日子却还在继续……

摘要:众所周知,美国的农业方面一直在美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自2018年来,美国农业陷入“破产潮”,破产498个农场,2019年破产595个,为八年来最高。如今,事情还有变化……

|美国农民的苦日子还在继续

【中油网】讯:中油网得到消息,截至今年5月的过去12个月里,有627个美国农场申请破产,比此前12个月的同期水平增加了23%。按照这个趋势下来,2020年破产总数或高于2019年。

由此现象,福布斯网站调查显示,美国农民情绪已达到历史最低水平。还有一项调查显示,有2/3受访者表示,对大流行如何影响美国农场的盈利能力,“非常担忧”占39%,“相当担心”占28%。

为此,美国联邦在2018年和2019年推出了资助计划解决困境,共计280亿美元。今年4月,美国农业部又出台了19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

但结合美国大多数农民的困境来看,190亿美元似乎无力帮助受挫的美国农民。

值得一提的是,4月,美国推出的援助资金能否到位也存疑。据BWC中文网消息,截至5月26日,美国联邦债务总额目前已高达25.5万亿美元,预计今年年底前,美国债务总额或将激增至30万亿美元。

在此情况下,任何一笔支出,对与负债累累的中国都是“压死骆驼的稻草”。

|美国迅速重启经济

另一方面,5月,尽管美国“大流行”的情况还没有显著下降,但美国已经开始重启经济,部分州有攀升的趋势。

比如纽约州,目前处于复工的第一阶段,已开放了施工和制造、农林渔业和狩猎业、零售批发贸易;第二阶段则是专业服务、零售、行政服务、房地产服务等,目前未开启。

尽管美国有很多州急于复工,出于保护员工的目的,不少大型金融、科技公司让员工在家办公,延迟至疫苗上市为止。

但美国的中低收入群体、有色人种及从事服务业的女性等弱势群体受到伤害。比如以零工群体为主工作,如餐馆服务员、美容美发师、清洁工等,无法居家完成。这给部分美国人造成大损失。

需要强调的是,3月中旬来,近4000万美国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预计美国5月失业率可能达20%的高位,愈发接近1930年大萧条期间24.9%的失业率历史记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