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反转,英国首相:将减少与华为的交易!华为将在英国投资2000万?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5-24 11:55
反转,英国首相:将减少与华为的交易!华为将在英国投资2000万? 英国也被“策反”了?约翰逊:将华为参与度降至零!华为将在英国… 摘要:此前多次表态支持华为的英国,如今也被“策反”了……

|英国首相:将减少与华为的交易

【中油网】讯:一直以来,英国都是最支持华为的欧洲国家,多次在美国提出警告的时候表态支持华为。今年1月份英国还正式宣布,允许华为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 随后英国相关人士还称,对于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工作的决定是坚定的,并不予复议。

如今,英国也被美国成功说服了。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到2023年之前,将华为公司对英国5G网络基础设施发展的参与到减到零。并且,约翰逊已经指定官员制定相关计划。 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英国希望能够更加的自给自足,该决定的目的是增加英国国际供应链的弹性。 “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弹性的供应链。”

|早就在计划减少与华为合作?

不过中油发现,英国实际上早就有了”小算盘“。 本月中旬,英国最大的固网运营商英国电信公司与美国公司达成了合作,新供应商的引入,有助于英国减少对华为的技术依赖。

英国电信原本的合作伙伴是华为和爱立信,此次引入新的供应商,被认为是为了遵守英国政府的要求。

前文已经提到,英国在今年一月份宣布允许华为参与该国5G建设,但同时也给出了限制——通过华为5G设备传输的数据量上限为35%。这项措施让华为在英国的业务遭到了很大的影响。 尽管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在英国全光网市场的占比达到44%,英国电信为了遵守英国政府的规定将损失5亿英镑。

|华为将在英国投资?

英国有没有”安全问题“英国应该是很清楚的,去年10月欧盟就完成了对华为5G网络安全评估,并且没有在整体安全评估报告上提及华为设备有安全风险。 再者说,目前华为拿下全球90多个5G订单,其中有一大半都是来自欧洲。

如今英国对华为的态度,属实令人摸不着头脑。

华为曾经还宣布,未来将在英国投资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9亿元)。华为还打算在欧洲建立生产基地,以帮助欧洲建立起自己的5G网络。 看来,英国是宁愿自己的5G网络建设落后于其他国家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