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再度成为德国车企拯救者,德国却再度做出意外决定!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5-23 19:07
中国再度成为德国车企拯救者,德国却再度做出意外决定! 欧洲汽车市场4月销量大降,但在中国市场销量反弹!德国…… 摘要:数据显示,欧洲汽车市场4月份的销量大降,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正在反弹。不过,德国又做了一个意外决定……

|中国市场成德国车企“救命稻草”

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中国市场豪华车的销量达到20.34万辆,同比增长21%。 其中,宝马售出67228辆新车,同比增长13.6%;奥迪售出55888辆,增长38%;奔驰销量为57707辆,同比增长0.8%。

而大众中国老板表示,该集团已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全面复苏。

要知道,据德国媒体的报道,4月份欧洲汽车市场的销量并不好,大降了78.3%。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目共睹,特别是高端车市场,其中德国豪华车成了最大赢家。 中国早在十多年前的金融危机中就拯救了德国汽车制造商,如今算是又一次拯救了德国汽车制造商了。 德国《商报》称:“中国再度成为德国车企拯救者!”

|德国做出意外决定

德国汽车制造商如此依赖中国市场,但德国却并不希望中资进入德国。 早在2018年,德国为了限制外资收购本国企业,就通过了一项对外贸易修改草案,将欧盟以外外资并购德企的审查门槛从25%股权下调至10%。

分析认为,这一新规无疑是将矛头指向了中国。因为在此之前,德国政府曾直接以“国家安全”为由,插手阻挠了中国国家电网收购德国电网巨头50赫兹(50Hertz)20%的股份,之后顺利由国有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WF)赢得。

德国这一操作直接导致中企减少对德国投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在德投资项目为154个,这是中国企业近十年来首次没有入榜德国外企投资榜前三。 如今,德国再次做出决定。4月份,德国宣布,收紧非欧盟企业投资。 预计将再一次打击中企对德国商业自由信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