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总统身份没用?9:6通过,特朗普面临一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22 15:45

摘要:总统身份没用?9:6通过,特朗普面临一场……

|特朗普遇到难题

【中油网】讯: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四巡回上诉法院重新启动对总统违反薪酬条款一案的诉讼,进行了投票表决,以9票:6票获得了通过。

这就说明,特朗普将面临一场官司,重要的是,总统特权也用不到。此前,国会就总统在“大流行”期间防疫不利及国会财政拨款流向问题展开调查。

据悉,早在2017年,华盛顿和马里兰州的两名检察长联名提起诉讼,控告总统违反薪酬条款,以总统的身份为个人及其家族牟取商业私利。

在过去的三年里,整个诉讼过程陷入僵局,还一度出现被法院驳回的情况。如今,美国“大流行”迸发,特朗普不仅被民间和舆论的指责,还让民主党抓住了攻击机会。

大家都知道,“大流行”,特朗普第一时间不做好防控,反而想的是如何恢复经济,等到事态越来越严重才开始采取措施。

因此,美国失业人口达3600多万,失业率高达20%。另一方面,确诊数据朝着200万进发,死亡数字更是逼近10万大关。

|美民众怒了

如上述所说,美国并没有控制住”大流行”,死亡人数逼近10万之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出一句震惊全世界的话,让无数美国人愤怒。

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美国“大流行”位居世界第一,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一件好事。

“这是一枚重要的荣誉勋章,美国的检测工作比世界上其他国家做得更好。”

特朗普称,美国已进行1400万份病毒检测,检测的越多说明发现的越多。他还表示,确诊中大部分病情不是十分严重,不需要住院进行治疗。

但美国媒体报道,数据显示,虽然美国检测数量比世界上其他国家都要多,但是从人均方面看,美国并不是世界第一。在每一千人的病毒检测数量当中,美国排在全球第16位,低于冰岛、俄罗斯以及新西兰等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报道,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朗普为让美国数据不是那么难看,向美国疾控中心施压,希望CDC能够改变死亡病例的计算方式,减少死亡病例。

如今,“大流行”夺走了将近10万人的生命,福奇博士更是表示美国的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更多。在此情况下,特朗普却将其当成一种荣誉勋章,这是美国的悲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