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627个农产破产!关键时刻中国进口大量农产,美农民:感激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15 19:13

摘要:美国627个农产破产!关键时刻中国进口大量农产,美农民:感激

|美国627个农场破产

【中油网】讯:据美国农业部数据统计,截至1年又3月中,美国627家农产破产,农场破产案件同比增长了23%。

有专家分析,截止在过去的12个月中,通过申请破产而进行债务重组的美国农场数量有增加,在“大流行”的背景下,该数量有望再度增长。

编辑搜图

对于美国农场破产现状,美国农业局主席表示“每项破产都令人伤心又令人震惊,但“更令人担忧的是,农产品市场减少,所销售产品的价格降低,倒闭的可能性就越大。”

随着美国失业率增加,同时加深了美国农民的损失,美国农产品泛滥成灾。如此一来,整个美国的食品供应链中断,以至于全美国的农民都在倾倒数百万加仑的牛奶,处置数百万磅的新鲜蔬菜,“安乐死”牲畜。

编辑搜

这些情况都令美农民苦不堪言。

|中国购入大量农产,美农民:感激

要知道,此前美对华出口连续两年大幅下降,2018年,美国对中国商品出口量收缩超过7%后,2019年又收缩11.4%。其实给美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但近日却有好消息,随着中、美第一阶段协议落地,中国进口美国的农产品迅速增长。

编辑搜图

数据显示,一季度,自美进口农产品355.6亿元,增长1.1倍。其中,进口大豆781.4万吨,增加2.1倍;进口猪肉16.8万吨,增加6.4倍;进口棉花12.4万吨等。

此外,又知情人透露,中国还将购入超3000万吨农产品补充国家储备,具体为1000万吨大豆、2000万吨玉米、100万吨棉花。

编辑搜图

媒体报道,中国买家在两年内可能将增加购买美国农产品约320亿美元,这说明美国农民将有大顾客光临。

对此,北达科他的农户Monte Peterson表达出美国农民的期待“我们对任何可能达成的合作和业务都心怀感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