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取消29架737MAX订单后,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再租给美国?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5-12 11:49

取消29架737MAX订单后,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再租给美国?

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曾取消29架737MAX订单

摘要:继取消29架737MAX订单后,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

美国今年将有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倒闭?

|取消29架飞机订单

【中油网】讯:737MAX飞机作为美国公司最畅销的机型,自被停飞后,波音公司损失惨重。不仅复飞遥遥无期,还频频遭到“退货”。

今年3月份,波音公司共取消了150架订单,其中75架来自爱尔兰租赁公司Avolon。虽然波音公司仍在与各国监管机构进行谈判,希望获得批准让这架飞机(737MAX)重新投入使用,但其他客户也发现,受到突发状况影响,航空业需求大降。

4月初,波音公司还启动了自愿裁员计划,以应对突发状况造成的航空业危机。

不过就在4月份,中企又取消了29架波音飞机订单。

4月中旬,中国国家开发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宣布,已经与波音公司协商,双方同意取消购买29架未交付的737MAX喷气式客机的订单。

|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

而就在近日,中银航空租赁集团又宣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BOC Aviation (USA)Corporation同意向美国购买10架波音737MAX飞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购买的10架737MAX还是会出租给卖家——美国西南航空公司。

并且,中银航空租赁集团不是向波音公司购买的。据悉,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运营着一支全波音737机队,其订购的737MAX飞机数量超过美国任何其他航空公司。

但在去年737MAX被停飞后,美国西南航空遭到重大损失,还曾对波音公司提起诉讼,要求波音公司赔偿逾1亿美元。

|美国将有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倒闭?

如今,不仅是美国波音公司面临停飞的问题,美国整个航空业也遇到了困难。

据路透社消息,波音首席执行官Dave Calhoun表示,美国航空运营商前路预期会异常坎坷,客流量无法完全恢复正常水平,连恢复到1/4的水平都很难。

也许到年底能恢复将近一半,但在这之前,美国航空业肯定会出现调整,时间可能在9月份。

他表示,最大的调整可能是,9月份会出现首家大型航空公司倒闭的现象。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