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太苦了!美国农民遇到危机,关键时刻中国“出手”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09 15:02

摘要:太苦了!美国农民遇到危机,关键时刻中国“出手”了……

美国1093个农场破产,美农遇危机!重要时刻收到中国大单……

|美国农民遇到危机

【中油网】讯:据悉,近期美油受到严重打击,购买的原油无处安放;全球爆发卫生紧急事件后,美国消费者表示离不开中国货;包括美国有1093个农场倒闭,美国农民更是苦不堪言。

据美媒报道,“大流行”使鸡蛋需求下滑,美国养鸡场受到影响,多家鸡蛋厂也暂时关闭,还将鸡选择 安 乐 死 ,还解雇了300名工人。外媒分析称,是因为销量下降,没有空间容纳更多的牲畜,就出现了屠宰。

此外,美国农民纷纷上演了“倒牛奶”危机,“埋玉米”危机,“屠宰猪仔”危机等等。

不光如此,截至目前,全美至少停关20家肉类加工厂,至少48家肉类加工厂因有确诊病例而被迫减产,使得美国的生猪和牛无处可去。

随后,美国农业部门又宣布发放190亿美元的“新冠疫情下食品援助计划”,补救情况,但美国农民认为,这仍无法弥补损失。

|关键时刻,中国“出手”

近段时间,美国农业正面临危机。据统计,美国、巴西和加拿大三国的肉类贸易约占世界肉类贸易的65%。但因近段全球爆发的卫生紧急情况,导致多个大型超市都对牛肉、猪肉和鸡肉实行了限购举措。

另一方面,我国有关部门解除了对美国牛肉的进口限制,允许美国对华供应符合标准的牛肉产品。

随后,美国农业部门整理了941家符合对华出口肉制品的加工厂名单,包括492家牛肉加工厂和449家猪肉出口加工厂。

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当周,中国买家向美国猪肉出口商发出了40200吨猪肉订单,创下近6个月来最大购买记录。不止如此,我国还从美国购买了大豆、棉花、高粱和少量牛肉。

该举动无疑让美国农民恢复信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