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行动了!美国经济危机转嫁20国,52%美小企业或倒闭……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08 16:24

摘要:行动了!美国经济危机转嫁20国,52%美小企业或倒闭……

麻烦了,美国经济危机转嫁19国!52%美国小企或倒闭,救得来?

|美国经济危机转嫁19国

【中油网】讯:据悉,最近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以每天约410亿美元的速度扩张,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据悉,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美联储资产规模3个月内扩张了1.33万亿美元,现在确实2008年的5倍多。

该情景,让投资者陷入了危险,导致大部分新兴市场国家面临严重危机。更有专业分析称,美国将危机转嫁给除了中国之外,至少19个新兴市场国家。

对于美国的情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20年美国经济将萎缩5.9%。

由此可见,美国经济似乎已陷入衰退,告别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周期。

有数据显示,3月,美国零售销售额环比下降8.7%,至4831亿美元,创下1992年有记录以来最大环比降幅。为了拯救经济,美国还通过了总额为4840亿美元的资金援助计划。

|美国52%的小企业或倒闭

尽管如此,据美国小企业管理局表示,美国资助小企业的3500亿美元在短短20天里,全部耗尽。

甚至有很多小企业因为申请速度太慢,无法得到贷款援助,这样就很有可能倒闭,即便美国拨款,但还是就不过来,最新的调查证明了这一点。

据调查结果显示,预计将有52%的美国小企业面临倒闭。而美国的小企业也是经济支柱和根基,为什么这么说?要知道,美国大部分的就业岗位都是由小企业提供,一旦小企业倒闭,失业率会逐渐增加。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失业人口又新增317万,升至约3300万人。还有60%的企业一定程度上的裁员;有三分之一则预计,裁员将会是永久性的。就此,一些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目前40%的失业可能会是永久性。

这么说来,美国面临的危机越来越多,加上今年又要大选,不知道特朗普撑不撑得过来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