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两个消息:一是西方30国发重要声明,二美国或让全世界担心……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5-07 15:52

摘要:两个消息:一是西方30国发重要声明,二美国或让全世界担心……

|西方30国发表重要声明

【中油网】讯:据悉,有西方30国在联合声明中指出,美国对世卫的种种“过分”举动都让人“无法接受”。30国政府还在联合声明中确认继续对世卫提供资金支持,并积极推动国际抗“疫”合作。

对此,不少欧洲评论称,在特朗普对世卫“攻Ji”达到高潮时,30个西方盟友国都不与美国站边,让美国陷入孤独。

不光如此,欧盟27个成员国及英国、加拿大、日本发表声明称,所有的国家应该为了全球爆发的卫生紧急事件,努力研究疫苗,并能让其尽早投产。

还有很多政治学家分析,欧盟和美国以外的西方国家认识到但靠着自己是无法迅速研制出新疫苗的,必须联合尽可能多的国家才能完成这一“抗疫”关键步骤。

就此,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与各国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举行了视频会议,讨论后,各国代表宣布“加快研发安全有效的疗法、药物、疫苗,并确保所有人不分贫富地得到救治”的行动倡议,并呼吁各国联合研制新冠肺炎疫苗。

这次欧盟27国与英、加、日三国发表联合声明,共同研发新冠疫苗,可以说是打了华盛顿政府的脸。

|美国或让全世界担心……

众所周知,目前美国受到全球爆发卫生紧急事件影响最为严重,美国攀登的数字令人感觉到紧迫。而这些“功劳”似乎围绕着特朗普。

据媒体报道,特朗普表示,自己将全面参与加快疫苗研发工作。“竭尽所能,不遗余力......我希望我们能研制出一种疫苗,我们将以你们从未见过速度研发。”

该消息报道后,并没有让美国人定下心来,反而掀起一片巨浪。

“特朗普负责疫苗研发……我们得要玩完了。”

“他以为自己是科学家吗?他搞不定给美国人分配检测,还要负责疫苗研发!”

“就算研发出来了我我也不敢注射。”……

一系列直接的表述,让都美国民众心生胆怯。而就在美国总统宣布负责疫苗计划的同一天,美国传染病学专家预测,很可能会在美国持续18个月到2年之久,直到60%~70%的人口被感染。

该预测不得不说令人捏把汗。若真要让60%~70%的人口感染,美国将变成什么样?这场疫情是全世界的灾难,所以我们更要联合对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