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突发!特朗普被国会调查,美媒:特朗普会让中国再次伟大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29 13:08

摘要:突发!特朗普被国会调查,美媒:特朗普会让中国再次伟大

突发:特朗普被调查!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会让中国再次伟大

|特朗普被国会调查

【中油网】讯:短短几个月来,“大流行”在美国的情况依然严重。对于该事件,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被问及今年晚些时候是否会有第二波时,他表示“几乎确定它还会回来,我认为,新冠病毒的回归是不可避免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播放了一条近7分钟的视频,主播布莱恩·史特勒指出,白宫团队多次宣称“大流行”得到控制,甚至将其当做党派斗争的工具,误导性的信息对美国抗“疫”起到反作用。

他还提到,目前很多美国人都在失去亲人,经历痛苦,最终的死亡人数究竟会达到多少还是未知。

此外,美国特朗普政府“断供”世卫的事情引广泛批评。近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埃利奥特·恩格尔表示,该委员会启动了针对总统特朗普暂停资助WHO决定的调查。

恩格尔认为,在全世界都在面对“大流行”的时候,特朗普的决定会使其雪上加霜。”

据悉,恩格尔要求美国国务院于5月4日傍晚之前提供11项材料,包括从去年12月至今年4月14日的所有关于世卫资金问题的会议清单、美国国务院官员与世卫之间有关“大流行”的内容和权力清单,评估报告等。

特朗普的做法引起很多人的不满,国会的调查也让该事件变得严重了起来。

|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会让中国再次强大

近日,美国发布《国家利益》文章中写道,“中国有效的运用以健康为重的科学方式来应对“大流行”,而美国则以经济为主的方式,损害了科学家和卫生专家。”

文中提到,美国缺乏外交敏锐度和战略眼光,面对“大流行”,推脱、失误、疑虑、表现无能。为推卸责任,叫停了世卫的援助。

特朗普的举动只会让世中国再次强大。要知道,中国再次背景下,帮助了很多欧洲到非洲的国家,提供了大量的口罩、呼吸机甚至医护人员以及其他各种援助。美国却阻止对邻国加拿大等国家出口口罩。

事实胜于雄辩,在此背景下,中国正在发展经济伙伴关系、推进外交政策目标。而特朗普政府却正把美国引向地缘政治的自然失败。

若美国继续奉行失败政策、不信任盟友、推卸全球责任,中国将能够自动成为疫情后时代的全球领导者——不是故意设计的,而是被默认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