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两大困难?美国GDP第二季度或萎缩12%!美农民也苦不堪言……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28 11:58

摘要:两大困难?美国GDP第二季度或萎缩12%!美农民也苦不堪言……

两大难题:CBO称美国二季度经济或萎缩12%!美国农民苦不堪言……

|美国第二季度经济或萎缩12%

【中油网】讯:据美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发布的预测,美国经济将面临困难,局势惨淡。GDP在第二季度或萎缩12%;失业率或将在第三季度见顶,达16%。

该预测发表后,财政分析机构表示,目前,全球都属于紧急情况,爆发“大流行”,所以全球的经济情况都不理想,而美国则是最严重的国家,一旦“大流行”解除,经济有望升温。

就此,该办公室指出表示,美国2021年失业率仍保持在10%以上,但第三季度GDP将再次增长,增幅为5.4%,并持续到年底,预计2020年全年GDP将萎缩5.6%。

CBO还预测“大流行使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挑战持续一段时间,这对于利率来说,联邦政府的借贷利率预计将保持在近几十年来相当低的水平。”

显然,若真的“大流行”后能使美国升温,那恐怕要费很大的力气才行,毕竟以现在美国的情况来看,仍是一大困难。

|美国农民苦不堪言

以前的美国农民过着惬意的日子,但在2018年以来,美国农民在全球还美元的日子不再向以前那样好过,截止目前有1093个美国农产破产,而本来2020年将是经济爆发的一年,结果遇上“大流行”,美国农民又要“遭殃”。

据美国媒体报道,大流行使鸡蛋需求下滑,美国的养鸡场受到了严重影响。明尼苏达州一位农场主表示,由于对鸡蛋的需求下降,多家养鸡场都选择将鸡安乐死,附近的还有鸡蛋厂也暂时关闭,还解雇了300名工人。

显然,美国养殖鸡的农场主正在受到严重损失,而这只是美国农民受到重挫的冰山一角。

近一个月,美国农民纷纷上演了“倒牛奶”危机,“埋玉米”危机,“屠宰猪仔”危机等等。外媒分析称,是因为销量下降,没有空间容纳更多的牲畜,就出现了屠宰。

此外,爱荷华州东部的沃尔科特东部小社区附近的迈克·帕斯蒂安表示,他此前每年出售28000头猪。而近期,却正在大规模地屠宰猪仔。分析预计,这或至少损失5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美国农民第三年陷入困境,尽管美国农业部表示会有相应的农业补贴,但大多数的美国农民没有兴趣。他们认为,美国的农业补贴计划,并没有改善美国农民的破产潮。

这一大问题或被美国政府看见,但重要的是现在面临的“大流行”,恐怕还会将该问题搁置一段时间。不得不说,美国农民的日子确实很“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美国经济和农民的收入能恢复正常。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