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突发!美国原油价暴跌超37%,世卫组织警告称糟糕时刻来临……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21 11:14

摘要:突发!美国原油价暴跌超37%,世卫组织警告称糟糕时刻来临……

美国原油价跌近50年前水平?世卫组织警告:糟糕的时候来临

|美国原油价暴跌超37%

【中油网】讯:据行情报价显示,美国原油报11.48美元/桶,跌幅37.72%;布伦特油报26.34美元/桶,跌幅7.25%.

有分析人指出,美油跌近10美元,超过了50年前的水平,而且该油价指标还是到岸价。也就是说,出去运送费之类的超成本,很多国际油田的油是白送的水平。

在经济学中,衡量是否停产主要和成本有关,而投资开采石油企业的基本都是固定资产。即使油企停产了,这些固定成本还是要支出,所以说不管油价怎么跌,产量还是需要维持的,不然重启的费用会超过维持生产的固定成本。

这时似乎冒出一个问题,在当前疫情背景下,不断生产出石油要卖给谁?其实石油生产国也不知道怎么解决,因此这些石油只能储存起来。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全球的“闲置”的油,超每日1000万桶,预计到2020年中新产石油可能就无处存放了。

|世卫组织警告:最糟糕的时候来临

另一方面,在疫情背景下,美国此前对疫情“不闻不问”,如今美国的疫情情况也越来越糟糕,在这个节骨眼上,美国才开始重视起来,但仍美国似乎并不愿意承认重视防控不力造成的,还将责任甩向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

就此,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与多国疾控中心都有合作,美国和其他国一样,能同时获取最新信息,也会把信息及时传递回疾控中心。

他强调,世卫组织没有秘密,涉及卫生领域的信息应立刻分享。

谭德塞称,新冠病毒很危险,是头号公敌,现在已经有可以阻止这类灾难的技术,避免危机。如果全球一起团结起来,就可以赢得这场战役,否则后面还会有更坏的情况。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不是数字,是宝贵的生命,新冠肺炎会让我们之间产生更大的裂缝,所以不要把疫情当做赢得政治得分的机会,这是危险的行为。

这段话是讲给世界听的,自然也是讲给美国听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