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人迎“失业潮”,中国发重要信号!亿万富翁建议多做中国市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20 16:53

摘要:美国人迎“失业潮”,中国发重要信号!亿万富翁建议多做中国市场……

危机四伏,超2000万美国人提出事业救济!人民币黄金成“亮点”……

|美国人引“失业潮”

【中油网】讯:据美国商务部等多部门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快速下降,3月,美国的零售额暴跌8.7%,创历史新高,工业生产环比下降了5.4%,高盛预计美国第二季度标准普尔盈利将暴跌123%,目前美国金融市场已损失了近三分之一的财富。

如今,随着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爆发,更有超2000万美国人提出失业救济要求,可以说这是在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失业潮”。

据悉,美国人申请失业数量超过十年中获得的工作量,这一项指标证明了美国的经济是硬指标。不光如此,美国在最近的短短六周内,使其资产负债表膨胀达6.13万亿美元,这意味着,未来两到三年里,美元很可能进入新一轮疲软周期,因为美联储的大放水的举动影响美元的价值和货币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索罗斯就警告说,当前美国市场可能会走进大萧条雷区。美国许多人因低估新冠病毒的风险,因此至少116万亿人民币从美国流出,或转向中国市场。

此外,彭博经济学家4月19日预计美国4月失业率或达20%。而美国则是“先用东西,后付钱”的生活方式,上周,专家预测,若美国经济在夏季或以后保持封闭,多达30%的房主,约1500万个家庭可能会停止偿还抵押贷款,这是历史上最大的违约浪潮。

另一方面,中国却与美国情况截然不同。

|人民币黄金成亮点

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显示,人民币黄金上涨了3.6%。自新冠状病毒疫情以来的两个月,人民币黄金相比大部分资产更具有保值功能,全球范围内其它资产却出现了大幅度下调。

另据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中国人民币黄金期权自2019年12月挂牌以来,累计成交42.71万手,而且还在市场上的成交规模逐步扩大。

就这样,在疫情的背景下,人民币黄金成为了“亮点”。另有析表示,全球市场对中国疫情复苏后都持有积极态度,这让中国债券市场成为新的避风港。

特别在压力和危机时期,全球央行去美债化趋势十分明显。对此,亿万富翁投资人吉姆.罗杰斯多次建议做多中国市场,并表示美国在高额美债的情况下,金融市场已危机重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