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终于认清现实!对中国出手后,美国紧急对华伸出“橄榄枝”……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7 16:40

终于认清现实!对中国出手后,美国紧急对华伸出“橄榄枝”……

认清现实了?特朗普危机来临,紧急时刻向华伸出“橄榄枝”……

摘要:近日,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在推特上,强势回应了部分媒体用户对中国抗疫情的无端指责,而后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的官方推特账号被推特方面封停。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官员表示“推特并没有给出任何理由为什么关闭了官方账号,不过被暂停的原因很简单,是言论自由的双重标准。”

毫无疑问,该事件指向了美国。但在对中国出手后,美国意外又对华伸出了橄榄枝……

|特朗普危机来临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确诊674829例,治愈57256例,死亡34475例。可以说,疫情是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遇到的最大危机了。然而,在这节骨眼上,还有一个危机。

据美国媒体美联社消息,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民主党2020年大选前参选人桑德斯宣布退出2020年的美国大选,支持拜登参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据了解,桑德斯主要代表的是民主党内的激进左翼势力,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年轻、草根和拉丁裔选民支持,而拜登则得到大量黑人选民的支持。这样一来,拜登的竞选实力将大大增强。

此外,分析表明,美国约有1680万人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创下几十年来的历史新高。随着疫情的蔓延,美国的失业率将达到33%,4700万人恐将失去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一份调查数据显示,有一半以上的美国民众认为,美国防控疫情的动作过于迟缓,57%的受访者认为,是特朗普在疫情蔓延前等待了太久的时间。

显然,这些种种情况表明,特朗普现在危机四伏,特朗普是否能够连任也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美国紧急向中国伸出“橄榄枝”

从上述的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的疫情情况非常严峻,随着事态的变化,美国也终于“松手”了。最近,美国对中国生产的口罩开启了“绿灯”。

要知道,此前为缓解美国医疗防护装备的短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授权了欧盟和澳大利亚、巴西、日本、韩国、墨西哥生产的非N95口罩入境美国。

但中国的KN95口罩的有效性与N95相同,是N95口罩的众多“替代品”之一,尽管如此,生产的KN95口罩还是没有得到美国的授权。近日,美国正式授权中国生产的KN95口罩进入美国市场。

中油网了解到,共有26家中企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使用授权,不管处于什么原因,美国授权了中国KN95口罩怎么说都是一件是好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