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给得憋屈!韩国刚送上60万个检测包,美国就要收更多“保护费”!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7 16:20

给得憋屈!韩国刚送上60万个检测包,美国就要收更多“保护费”!

美国确诊病例超66万例!韩国刚送上60万个检测包,美国就要收费

摘要:美国确诊病例已经超过66万例,医疗物资也是极度紧缺。作为盟友,韩国不顾自身疫情,给美国送上60万个检测包,但也是“好心没好报”。

|美国确诊病例超66万

【中油网】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2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210万例,达到2113226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4万,达140371.

其中,美国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6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过66万例,达667225例。

纽约州是美国疫情“重灾区”。根据纽约州于当地时间16日发布的数据,纽约州累计确诊已达222284例,累计死亡14776例。

而另一疫情严峻的地区是新泽西州,累计确诊已达75317例,累计死亡3518例。

|韩国送上援助

疫情的快速扩散让美国无从应对,医疗物资也处于极度紧缺的状态。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个月向韩国总统文在寅打去了求助电话,文在寅表示,若韩国有剩余资源,将尽可能向美国提供帮助。

随后有报道称,韩国准备向美国提供60万个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就在4月14日,在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临时批准后,两家韩国公司将它们生产的检测装备装上飞往美国的货运飞机。

美国政府的一名高级官员在14日表示:“我们感谢我们的韩国伙伴为美国提供检测包,援助美国的新冠病毒检测进程,感谢他们对美国人民的支持。”

|要收更多保护费?

但这种感谢并没有维持多久,美国的本性就露出来了。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在14日表示,他认为韩国仍有能力,并且应该为驻韩美军支付更多费用。

韩国此前提出了较前一年将分摊额度上调至少13%的最终谈判方案,但特朗普在最后阶段予以否决。特朗普要求韩国缴纳的军费要比去年翻5倍,达到50亿美元。

由于没有达成新的协议,驻韩美军自本月初以来已经让大约4000名韩国雇员无薪休假。

在被问到驻韩军费问题时,埃斯珀说:“他们(韩国)是富国,韩国为了相互防卫和针对他们的特定防卫可以支付更多钱,也应该支付更多钱。”

果然,韩国的好心是错付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