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自己人都看不过去!特朗普暂停资助世卫后,遭到欧洲各界声讨!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7 11:43

摘要:自己人都看不过去!特朗普暂停资助世卫后,遭到欧洲各界声讨!

特朗普宣布暂停资助世卫后,欧洲各界看不下去!对其强烈批评……

|欧盟各界对特朗普强烈批评

【中油网】讯:近日,特朗普宣布暂停向世界卫生祖师缴纳会费,该举动引起了欧盟各界的广泛批评。他们认为,特朗普是在为自己应对疫情不力展开“甩锅”行为。

据悉,奥地利媒体报道,特朗普针对世卫组织的举动可能在转移自己的错误;英国媒体报道,全球顶尖医学专家强烈批评特朗普此举,认为这种“可恶的行为”将让世界付出生命的代价。

德国媒体发表“特朗普替罪羊”的文章,文中提到,美国出现新冠疫情以来,特朗普将中国和美国民主党当成替罪羊,现在又把怒火撒向世卫组织,此举可能带来严重后果。

特朗普在医学方面也遭“批评”。波士顿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纳希德·巴德里亚也称,世卫是全球合作伙伴,是国家共享数据和技术的平台,特朗普的决定是“灾难”。

知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表示,特朗普的决定是“危害人类的罪行”,这是“对全球团结的背叛”。

除此之外,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表示,对美国停止对世卫资助的举动行为表示非常遗憾。

德国外长马斯表示,我们必须通过紧密合作对抗疫情,特别是支持资金不足的世卫组织是最好的“投资”,病毒无国界,指责无济于事。

国际劳工组织负责人盖·莱德称这是“非常糟糕的消息”。他强调,现在不是削弱全球抗疫行动领导力的时候,应该清楚的认识到全球合作的重要性。

这些都是对特朗普暂停对世卫组织资助批评的声音,他们认为这将削弱国际社会抗击新冠疫情的努力。

|美国国内也出现批评特朗普的声音

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9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确诊674829例,治愈57256例,死亡34475例。

如今,美国疫情的大爆发造成大量的死亡,这也让美国人和美国媒体寻找原因,而大多人将疫情的爆发归咎于特朗普防疫处理不当,包括美国国内也是这么认为。

美国媒体将特朗普与前任们比较,报道提到,虽然前任有各种瑕疵,但有“一颗真实跳动的心”,而在特朗普身上却什么都没感觉到。成千上万美国人死去时,特朗普还无所事事,不仅没有同理心,甚至连人性都没有。最近特朗普一边推测美国将有1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肺炎,一边自夸口自己在做一份伟大的工作。

此外,美国《波士顿环球报》也发表发“一位不胜任新冠大流行的总统”社论,严厉批评了特朗普个人及其政府在应对新冠疫情中的表现,称新冠病毒在全美蔓延要归因于“领导层的巨大失败”。

毫无疑问,不光是欧洲地区,美国国内也因防护不当“抨ji”特朗普。事实也确实是,特朗普一意孤行的做法让美国人民陷入更苦难的境地。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