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零售业创“最大降幅”!美放水10万亿,外资却入华市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6 15:37

摘要:美国零售业创“最大降幅”!美放水10万亿,外资却入华市场……

突发!美国零售业绩创“最大降幅”,还放水10万亿,意外事发生……

|美国零售业创“最差”

【中油网】讯:美国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美国市场的零售销售月率为-8.7%,创下1992年有数据记录以来的最大历史降幅。

此前,市场预测该数据将会跌倒-8%,前值为-0.5%。实际上,在美国还没公布三月份零售数据的时候,市场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目前美国正在经历疫情,而且美国还是世界上最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没想到数据公布后,情况会如此差。

数据显示,全美零售业有超60万员工处于无薪休假的状态,在这一情况下,无疑预示了美国萎靡不振的消费前景。其中,有关专家和机构预测,美国3月汽车销量至少暴跌80%,预计今年美国将有1.5万家商店永久关闭,创下历史新高。

而在疫情的背景下,美国因“居家令”无法前往购物,,这对于美国的实体经济来说,是一次大考验。

媒体近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家有118年历史的零售业巨头被迫暂时关闭了850家门店。

|美国放水10万亿,外资涌入中国市场

除此之外,近日,美联储宣布了2.3万亿和美国财政部宣布的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在15天内,美国宣布放水了10万亿美元流动性。

这一举动,也揭露了美国现在市场的真实面目,未来两到三年,美元将进入到新一轮的疲软周期,美联储放水的举动降低了美元的价值和地位。

有专家表示,货币分析师们一直在寻找美元被重置的迹象,如今肺炎疫情的到来削弱了美元的角色,进而影响到美元的地位,并预测一旦全球经济企稳,美元将在未来12-24个月下跌超过15%,新冠病毒将加速美元作为全球主要储备货币的崩溃。

更有专家分析,美国许多人一直低估新冠病毒的风险,因此至少损失了16万亿美元,转向收益更高的市场。而眼下疫情状况趋向良好的中国市场是很好的选择。

3月来,贝莱德、摩根大通等在内的全球知名投行称中国为“全球资产避风港”,先后加大了在华的资产配置。随着中国新冠肺炎后复产,这让中国债券市场作为新的避风港。

显而易见,许多投资者开始撤离美国,向中国进发,与此同时,美元的地位也在往下走。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