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将有2200万人失业?应对疫情不力,川普连任无望?拜登支持率更高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6 13:45

将有2200万人失业?应对疫情不力,川普连任无望?拜登支持率更高

奥巴马“背书”拜登!特朗普支持率回落,超半数人认可拜登!

摘要:美国失业人数迅速攀升,美国人对特朗普也越来越失望,超过半数的人不支持特朗普。

另一方面,特朗普的竞争对手——拜登又得奥巴马支持,特朗普连任无望了?

|失业人数将达2200万?

【中油网】讯: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15日18时,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634975例,死亡27940例。

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目前确诊214452例,死亡11617例。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表示,他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要求该州所有人在不能保持社交距离的公共场合戴上口罩,并对违反规定的人进行民事处罚。

疫情的加速扩散,导致美国失业人数越来越多。

经济学家预估,上周美国大约有550万人申领了失业救济,这将使四周的总数超过2200万。这一数据大约占美国劳动力总数的1/8,基本上抹去了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所有新增的工作机会。

一些经济学家预计,失业率最早本月就会飙升至20%,而且无法保证不会进一步上升。

|特朗普支持率不及拜登

美国之所以疫情会如此严重,主要原因是特朗普政府应对不及时。不仅如此,特朗普政府还甩锅给世卫组织和中国,企图混淆视听,转移视线。

这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无法相信特朗普。

据路透社报道,最新民调显示,更多美国人认为,在应对疫情方面,前副总统拜登更适合率领美国挺过这场危机。52%受访者支持拜登,48%支持特朗普。

民调显示,45%的美国成年人满意特朗普的施政表现,48%认同他处理疫情的方式,这比前一周分别增加5%和6%。但由于特朗普的施政满意度在过去几周非常不稳定,所以美国民众是否真的支持他,还有待观察。

同时,45%登记选民表示会在大选时给拜登投票,40%选民表示会投给特朗普。

|拜登得奥巴马支持

更何况,拜登最近还得到了奥巴马“背书”,支持率也有望进一步上升。

4月14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表了12分钟的视频讲话,他说:“拜登的个性和履历能引领我们度过最黑暗的时期之一,并让我们逐渐康复治愈……我相信我们现在需要一名总统所具备的品质,乔全都有。”

要知道,拜登曾辅佐奥巴马8年的时间,而奥巴马一直是美国人所拥戴的总统。民调显示,34岁以下选民中,超七成对奥巴马有好感,而自认“自由派”的选民对奥巴马持好评的比例达90%。

有了奥巴马的加持,拜登的胜算也大一些。特朗普将无望连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