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也怕刁难?美国总统骂上热搜!美民众直呼“解雇”……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5 14:15

摘要:特朗普也怕刁难?美国总统骂上热搜!美民众直呼“解雇”……

特朗普被骂上热搜,美民众直呼“解雇”!白宫签署重要备忘反被“质问”……

|特朗普被骂上热搜,民众直呼“解雇”

【中油网】讯:据美国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4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577842例,死亡23219例。

此前,有美国“抗疫队长”之称的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揭露了特朗普不听取社会隔离的建议,导致美国疫情大爆发。福奇曾表示,早在2月份,就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隔离建议。但特朗普迟迟没有接受这项提议,不久后,美国确诊人数激增,该方案才被采纳。

若当时特朗普听了福奇的建议,也不至于美国确证病例到如此下场。但近日,有矛头指向安东尼·福奇,说他没有给白宫提出正确的建议,还说他早前向美民众传达的意思是“没什么可担心”的。

随后,特朗普转发“解雇福奇”的话题。原本以为,此事会向福奇涌去,没想到美国民众并没有听信,美国全网为安东尼·福奇打抱不平,开始抨Ji特朗普。

“福奇博士是世界最优秀的传染病专家之一,他给六位总统做过顾问,如果特朗普想炒掉他,那付出的是美国人生命的代价。”

“特朗普转发解雇福奇的话题上不了台面。”

骂完后,美民众还发起了“解雇特朗普”的话题,声称很希望这个话题能持续到今年大选。就这样,“解雇特朗普”在国外媒体上了一整天的热搜。

眼看事态完全变了,白宫发言人开始表示:“总统没有要解雇福奇,福奇将一直是总统最值得信任的顾问。”特朗普特开始服软,“我不会解雇福奇,我只是转发了一下而已。”

如今,特朗普担心疫情、担心经济、还担心美民众的心情,如果真的是这样,特朗普这些天做的事,估计连任也悬了。

|特朗普签署备忘,被质疑

如上述所说,如今美国的确诊数据持续上升。美国政府没有做出积极措施,反而向外界“甩锅”,最近更是做一奇怪举动。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命令,以“公共卫生风险为由”,对那些不愿离美回国的公民实施处罚。

此外,白宫近日对外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拒绝或不合理延迟接收在美本国公民、侨民或居民回国的国家,给美国民众带来了公共卫生风险。”

对此,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称,如果任何外国政府在“被要求接收这些外国人”后而不愿接回本国公民或居民,可以通知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知美国国务院对“拖延或拒绝”本国公民回国的国家实施签证制裁。

美媒称,这项命令主要是针对中美洲国家。就此,俄罗斯媒体发出质疑,“特朗普签署命令,这种zhi裁,是抗击新冠肺炎最好的良药?

美国专家指出,在当前形势上,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单独战胜疫情,只有通过国际合作,才能赢得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

所以说,美国的做法只会让人更加有紧迫感,对谁都没有好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