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疫情超68万!26家中企对美出口口罩,华春莹:美国加油!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4 15:33

摘要:美国疫情超68万!26家中企对美出口口罩,华春莹:美国加油!

突发:26家中国企业向美国出口口罩!华春莹:美国加油!

|美国确诊超68万,26家中企向美出口口罩

【中油网】讯: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4日9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682619例,治愈43482例,死亡23610例,其中最严重的是纽约州,累计死亡人数达10056人。美国仍是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

从数据看来,美国在严峻地疫情趋势下,口罩也很紧缺。4个月来,各国采购口罩的消息不断,但市场上对口罩的物资需求仍高涨不下。

美国更是如此,在此情况下,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显示,截至上周六,包括了奥美医疗、比亚迪、永泰三联和中鼎检等企业。在上述中,获得紧急授权的口罩企业达26家。

而此前,因为美国物资紧缺,只批准了欧盟和澳大利亚、日本等5个国家认证的非N95口罩,中国生产的KN95口罩却迟迟未获得紧急授权。

现在随着美国疫情的飞涨,美国终于接受了中国口罩标准。随后,断断续续有26家口罩企业获准。美国不断进口中口罩后,为欧洲也积极采购口罩等物资。就此,中国作为全球口罩巨头,正扮演着十分关键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为了确保纽约州医疗供应,纽约早在今年3月份就派人来中国紧急求购1.5万台呼吸机,现在美国50个州都开始加价抢购中国生产的呼吸机。

|华春莹:美国加油!

另一方面,对于美国现在疫情的情况,华春莹依然本着人道主义对美国疫情深表同情。新浪新闻4月13日报道,华春莹在发推表示,“有着14亿人口和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中国已经控制了疫情。美国加油,保持强大!”

华春莹还连发多条推文,介绍中国的抗“疫”举措,并为美国加油。

她写道,“新冠病毒对人类来说是一种未知病毒。中国本着最先报告,公开、透明且负责任地做出响应,并在大约两个月内控制了局势。2月2日,美国关闭了与中国的边境,但两个月过去了,美国感染和死亡的人数最多。生命第一,没有什么事能比生命更重要。中国提供物资帮助美国医务工作者获得更好的保护,并拯救更多美国人的生命。”

在华春莹的推文下,有部分西方民众认为,“没有一个国家展现出了像中国一样的表现和能力,西方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反而在指责。”

可以看出,中国的举措是被世界看在眼里的,不管美国喋喋不休,事实就是事实。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