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蓬佩奥引起众怒!还称美国是引领世界人性的光,不能忍……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4 11:42

蓬佩奥引起众怒!还称美国是引领世界人性的光,不能忍……

不能忍!蓬佩奥引起众怒,还称美国是引领世界的光……

摘要:在国际社会上,中国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有了一定的地位,尽管如此,美国依然“明里暗里”针对。除了特朗普在公开场合怼中国外,还有一位相信大家也很熟悉,那就是蓬佩奥。最近,他又闹出幺蛾子了。

|蓬佩奥称美国是引领世界的人性之光

【中油网】讯:据媒体报道,疫情期间,中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中国的对待疫情的举措,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赞赏,但因此,美国总统不高兴了,威xie撤销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资助。

在这时候,自然也少不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他在记者会上骄傲地宣布:“美国是引领世界人性的良善之光。”显然,蓬佩奥在往美国脸上“贴金”,这句话很快受到西方媒体的讽刺,“这个世界得有多黑暗。”

而对于美国向世界卫生组织做出的举动。人民网指出,“美国不是人性之光,而是霸凌者。对世卫组织的威xie表明,如果有人拒绝走他们设定的道路,美国就要欺侮他。”

这些舆论似乎在告诉大家真相,美国在疫情中的所作所为,并非“人道”,而是“霸道”。

如今,新冠病毒让世界受到了伤害,在此期间,美国还继续对古巴、伊朗和委内瑞拉的zhi裁。其中伊朗受到疫情的侵害已经很严重,美国仍不肯减轻zhi裁。

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强国,不仅对敌人的苦难表现冷漠,对盟友同样缺乏怜悯,种种行为真是不齿。

|蓬佩奥引众怒

我们都知道,美国现在是疫情情况最严重的国家,而这一切和白宫脱不了关系。但这一切被美国推的一干二净。

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在白宫举行的疫情简报指责世界卫生组织。他称,“不仅是世卫组织,而是所有的我们为了美国利益把纳税人的钱给到他们的国际组织,我们需要确保他们让这些纳税人的钱发挥作用。”

显然,他认为世界卫生组织没有把钱用到该用的地方,还把美国纳税人搬了出来,或是想引起美国民众的共鸣,一副为纳税人着想的姿态。

但事实的情况却相反,蓬佩奥的说辞并没有让人信服,反而引起美国民众的不满。

据悉,蓬佩奥的发言被公开后,美国民众立马炸开了锅,对蓬佩奥抨Ji起来。他们认为,白宫才拿钱不干事,明明可以避免疫情的爆发,白宫却在这个时候不不知道干嘛去了;白宫到现在还在把锅甩给别人;蓬佩奥的做法就是在转移注意力……等等。

不难看出,蓬佩奥在美国民众心里的形象并不是很被讨好,也正如民众所说,白宫无法抹去疫情刚开始时的隐瞒和忽视,和持续上升的死亡数据。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