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一回,特朗普终于听话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3 15:30
摘要:美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一回,特朗普终于听话了? 美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是特朗普的“大失败”!美媒道出真相……

|美国进入重大灾难,特朗普终于要听话了?

【中油网】讯: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下午6点15分,美国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54226例,与24小时前相比,美国确诊病例数至少增加了29323例,死亡病例增加了1605例。

要知道,在上个月24日,美国总统当着媒体的面向美国人说希望在4月12日复活节前能让美国民众复工。如今情况并没有好转。至此,全美被疫情攻陷成为“重灾区”,这是全美国史上首次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对于目前美国的情况,美国著名的新冠疫情模型创始人穆雷警告,如果美国于5月1日重启经济活动,将导致新一波疫情蔓延。

近日,特朗普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态度与之前嚷嚷要开工的状态截然不同。特朗普表示,“我认为这是我做过最艰难的决定,希望以后别让我做这么艰难的决定,我听了许多专业人士和领袖的建议。我们正让我们的国家重新回归。我想向所有遇难者家属和朋友表达我最深切的爱意和敬意。”

不难看出,特朗普的话变得谨慎起来,话语间也透露着谦虚的姿态。重要的是,特朗普还向美国人民表达了歉意,这并不像特朗普原本的作风。

显然,这次疫情给特朗普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毕竟这次疫情是真的很严重。特朗普也不再大言不惭地说要在两周解决问题,恢复经济。 为什么特朗普变得这么听话?这或与美国目前的疫情形势相关,不光如此,或也是为了自己大选准备。

|特朗普的“大失败”,美媒道出真相……

另一方面,美国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不屑一顾的态度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

就此,美国《波士顿环球报》发表“一位不胜任新冠大流行的总统”社论,批评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应对疫情时的表现,称新冠病毒在全美蔓延的主要原因在于“领导层的巨大失败”。

文章认为,疫情在美国造成的影响本可以避免,因为“病毒在这里的蔓延不是天灾或外国入侵造成的,而是由于领导层的巨大失败”。文章中指出,白宫理应迅速且有效地保护公众健康,但是特朗普的所作所为或许不能让美国人民感到满意。

这也让美国人重新审视了特朗普的能力,白宫混杂的信息扰乱了市场,动摇了人们的安全感。最后,文章总结称,“换句话说,总统手上沾满了鲜血。” 不止如此,美国媒体多家媒体对特朗普的行为进行了“批评”。美国《国会山报》发表“特朗普必须为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暴发负责”的文章;《纽约时报》刊发名为“别让特朗普跑了”的文章,称特朗普将“新冠病毒”改称为“中国病毒”的行为,是来掩盖应对新冠的失败等。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