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为中国说公道话!特朗普说不过了,对准世卫出手……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3 12:05

摘要:为中国说公道话!特朗普说不过了,对准世卫出手……

为中国说公道话!特朗普发现中国不好对付,向世卫出招……

|为中国说公道话

【中油网】讯: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3日05:20,全球累计确诊1840093例,累计死亡113672例,确诊的国家和地区数有185个。

在如此严峻地情况下在,中国帮助多国,但美国政客依然没有停止对中国的“抹黑”,中国在全球对抗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得到了世界多国的肯定。

媒体报道,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表示,中国在疫情期间采取的措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和许多国家的赞誉,这些措施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对国际负责。他还称,塞尔维亚疫情爆发后,中国是第一个提供医疗援助的国家。

而对于西方媒体的“抹黑”行为,中国驻英大使在英国《旗帜晚报》发表题为《驱散谎言,坚定信心,携手合作,战胜疫情》的署名文章。

文章中指出,疫情当前,少数政客颠倒黑白,对中国进行“污名化”,制造“政治病毒”,无视了中国对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损害了国际社会合作抗“疫”的大局,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特朗普向世卫出手

这段时间,中国为世界做出的举动,我们都看在眼里,这是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所公认的。但西方媒体总是“甩锅”给中国。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却认为,中国通过采取封城、隔离等一系列措施,成功阻止了疫情的快速传播扩散,为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宝贵的时间。

显然,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的“抗疫”努力表示了极大的赞赏。长时间里,美国可能是觉得对中国的“甩锅”不见效,特朗普就转移目标,在世界卫生组织说完公道话后,特朗普向世卫出手。

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世界卫生组织一直试图阻止白宫禁止那些曾经到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美国,这是不正确的,将考虑冻结美国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资金援助。

对此,世界卫生组织回应。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利用疫情进行政治攻ji如同“玩火”各国应避免将新冠病毒政治化。他强调,新冠病毒很危险,眼下的重点是抗击疫情,不是互相进行政治攻击。

现在美国疫情当先如此严重,特朗普有那么多功夫争论,不如把这个时间用在防控疫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