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这国公然开怼中国!英德法意力挺中国,美国提案没一国赞成……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10 15:28
摘要:这国公然开怼中国!英德法意力挺中国,美国提案没一国赞成…… 印度公开指责中国!英德法意力挺中国,美国提案没一国赞成……

|印度公然向中国开怼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联合国在国际上有重要的影响力,而随着我国实力的增强,在国际社会上的话语权也越来越重,中国发表的态度,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影响。

近日,中国在联合国表达了对克什米尔地区到底应该归属于哪里的看法,但这遭到了联合国的拒绝,遭到拒绝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有多少的国就有多少个意见,很难做到意见统一,但是印度似乎有意针对。

在联合国拒绝中国提议后,印度随之开始挑衅,称我国要反省。 对此,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怼,“据联合国的相关规定显示,这一次有关于克什米尔地区,应该遵照两个原则进行讨论,否则这样的讨论没有任何意义。”

虽然全球都知道,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关系好,但关于印巴两国的边界问题,中方没有做出偏袒巴基斯坦的态度,中国无比清楚这个道理。

但印度的公然指责中国的这个态度,换做是谁都会不舒服。中国虽然在国际上一直以好脾气面对大家,但关于“抹黑”的事情,中国绝不姑且。

|英法德意力挺中国

另一方面,从各个新闻和数据显然可以看出,现在全球的疫情非常严重,而中国随着防疫得当,逐渐开始复工,也持续向全球多国提供帮助。但是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却一次次抹黑。

中油网了解到,中国疫情爆发初期,美国称中国措施过度,容易造成民众恐慌;随后疫情在多国出现后,又怪中国措施不到位;美国媒体还称,病毒来自中国;当美国爆发疫情的时候,继续把疫情的帽子扣在中国头上等等。

美国的行为实在是不齿,所以在中国对抗疫情的时候,中国不光要应对病毒入侵,还要抵抗美国等其他西方国家的敌视和诋毁。

最近,美国又“作妖”。几周前,美国就开始推动将新冠肺炎疫情称为“武汉病毒”,但是最终联合国投票结果14:1。美国的提案没有一国赞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投票表决中,向来和美国坚定站在同一队伍的,意大利英法德等国都选择力挺中国。 毫无疑问,在疫情期间,中国在国际上帮助了82国和多个国际组织,即便是曾对中国做出“抹黑”的国家,中国也不计前嫌的送去物资,这些行为足以看出,中国是个怎样的国家。 中国也非常清楚,这场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疫情不分国界。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