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失业人数创新高,连任还有希望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9 16:41
特朗普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失业人数创新高,连任还有希望吗? 桑德斯“退赛”了,特朗普沾沾自喜!失业人数创新高,能连任吗? 摘要:继布隆伯格之后,特朗普又少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今年连任有望了?

|桑德斯“退赛”了

【中油网】讯:随着大选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美国总统候选人选择“退赛”。 当地时间4月8日,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参选人、参议员桑德斯宣布退出总统竞选。桑德斯在当天发表讲话时表示,在过去几周里,他和团队及许多支持者就其竞选前景进行了“诚实的评估”。 尽管在全美范围内获得了大量年轻选民和工薪阶层的支持,但鉴于目前拜登在民主党的优势领先,桑德斯“几乎不可能”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桑德斯表示,在疫情席卷美国的情况下,继续一场不能赢的战斗,会让他感到良心不安。

桑德斯曾被认为是最有可能与拜登竞争的候选人。 而在桑德斯退出之前,亿万富翁布隆伯格也在3月份选择退出了。仅仅两个月,特朗普就少了两位竞争对手。

|特朗普洋洋得意

桑德斯的退出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拜登将顺利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对此,特朗普给出回应。 他表示,自己的前任奥巴马居然不支持拜登,这让他非常惊讶。 “我不知道为什么奥巴马总统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不支持拜登……他察觉到不对劲……奥巴马总统不支持‘瞌睡虫乔’真的让我很吃惊,真的没有支持他。他为什么会支持?他为什么不支持?他肯定知道一些你不知道,但我知道的事情。”

特朗普这么说表明他十分有信心,毕竟他的支持率又上来了。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星期三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46%的美国人现在对特朗普总统的工作表示赞同,比去年12月上升了6个百分点,而特朗普的不支持率下降了6个百分点,目前为43%。 CNBC的民调显示,这一变化是三年来首次有更多美国人对特朗普的表现表示认可。

|失业人数迅速攀升,连任还有望吗?

不过,特朗普也不可太过掉以轻心。 据美国劳工部数据,3月份全美失业率达4.4%,环比上升0.9%,创1975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非农就业人口较上月减少70.1万人,自2010年以来月度就业人数首次下降。

同时,3月最后两周约有1000万美国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历史新高。

并且,高盛预测,第一季度美国的GDP将下降9%,此前预计下降6%;第二季度美国GDP将暴跌34%,此前预测为下降24%。美国的经济正在陷入衰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