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舍己为人?确诊病例超42万例,川普还要给英国提供200台呼吸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9 16:37

舍己为人?确诊病例超42万例,川普还要给英国提供200台呼吸机?

拿自己的物资援助英国?确诊病例增加,川普还要给英国提供呼吸机

摘要:美国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40万例,但特朗普还在大方施舍,要给英国提供200台呼吸机……

|要给英国提供呼吸机?

【中油网】讯:据英国卫生部4月8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确诊病例5492例,累计患者达到60733例,累计死亡总数达到7097例。

同时,英国的医疗物资也很紧缺。虽然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迈克尔·戈夫在4日证实,当天已有300台全新的呼吸机从中国运抵英国,但还是不够。报道指出,英国目前大约有8000台呼吸机,但至少还需要3万台才能满足需求。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方面表示,已收到英国为其提供200台呼吸机的请求。

对此,特朗普表示:“我们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特朗普还称,到6月底,美国将生产11万台呼吸机。“我们在短期内将有11万台机器。希望我们不需要这么多台或者甚至是相近数量的机器。我们将能够帮助其他急需呼吸机的国家。”

|抢自家物资救别国?

而实际上,美国自己都不够用。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5点47分,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424945例,其中死亡14529例。

目前,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的纽约州共有150697例确诊病例,其中4571例死亡。但纽约州一州的确诊数量就已超过世界上疫情第二严重的西班牙,而全美总计确诊数量已超过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之总和。

前不久,美国还在向中国求助,要求中国提供医疗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有多个州抱怨,联邦政府无故劫走医疗物资。据《洛杉矶时报》7日报道,过去一周,美国7个州的医院与诊所在采访中透露了,其物资或订单被联邦政府截走征用的遭遇。美国联邦政府也没有作出详细说明。

报道称,美国全国各地多家医疗机构的工作者们,正在等联邦政府的解释,他们对这些没收扣押物资的去向、该如何获取所需物资一无所知,身处“一片黑暗”当中。

特朗普难道要用自家急需的医疗物资去援助英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