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罕见!亚洲诞生首个“中立国”,美国、俄罗斯也态度一致!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9 15:30

摘要:罕见!亚洲诞生首个“中立国”,美国、俄罗斯也态度一致!

罕见!美国和俄罗斯态度一致,俄罗斯还突然暂停对华出口大豆……

|美国和俄罗斯态度罕见一致

【中油网】讯:我们都知道,需要联合国决定的事情一定是大事,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一直很好,与美国的关系肉眼可见的“嫌弃”,但在历史上的一次投票,俄罗斯和美国的态度罕见一致。

公开资料显示,“中立国”的存在是一旦有zhan争发生,这个国家不会被zhan争侵袭。在“中立国”的投票上,美俄态度一致,180个国家也赞成,亚洲诞生第一个中立国。

要知道,“中立国”不是轻易就可以成为的,一切zhan争时的待遇都是在联合国的基础上可以保证,一旦联合国不在了,中立国也不在了。

亚洲成为“中立国”的国家叫土库曼斯坦。土库曼斯坦曾是苏联旗下的一个小国家,苏联解体后,他们独立不依附任何国家,奉行不结盟政策。

美国和俄罗斯这次没有阻挠,或是因为该地段不是很好,也不在乎一个小国家的发展,再者是土库曼斯坦也把名利和地位看的很轻。

实际上,我们中国何尝不想一个富贵闲人,但因为西方国家的行为,和话语,让中国不断从zhan火中站起来。中国近年来在国际上做的奉献,也是有目共睹的。但这个世界,狼是会吃兔子,兔子会吃草,弱肉强食是这个世界亘古不变的真理,只有自身强大才可以保护自己的国家和人民。

|俄罗斯突然暂停对华出口大豆

大家都知道,我国的需求量很大,每年都需要进口大量的粮食,包括大豆。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进口大豆规模达到8851万吨,其中俄罗斯占很大的份额,但近日俄罗斯突然宣布一个意外消息。

据俄罗斯媒体消息,俄罗斯阿穆尔州农业部部长宣布,6月份之前,俄罗斯都会暂停对中国出口大豆。原因是国内大豆供不应求,所以要确保国内的市场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别看俄罗斯向中国出口大量的大豆,但俄罗斯大豆种植面积小,仅270万公顷,因此每年的产量也低,约450万吨左右。而近日,俄罗斯刚刚才用将1.49万吨大豆出口到中国,消耗了俄罗斯不少大豆库存。

或是受疫情影响,阿穆尔州农业部部长透露,决定6月前暂停对华出口大豆的,不只俄罗斯,还有包括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1个独立国家联合体成员。

那么中国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呢?对此,中国方面表示,我国粮食连年丰收,库存充裕,因此国际市场对我国粮食供应的影响非常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