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恩将仇报?美国议员对中国的“抹黑’依然不断……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8 16:47

恩将仇报?美国议员对中国的“抹黑’依然不断……

中国援助80吨医疗物资后,美国官员不感谢,反而继续“抹黑”……

摘要:众所周知,目前全球肺炎疫情的情况都不容乐观,对此,中国作为“最安全的国家”已经向多国送去援助,并供应医疗物资,包括美国。中国向送去物资时,多国都表示感谢,美国态度就不同。恩将仇报?美国议员对中国的“抹黑’依然不断……

|全美医院物资紧缺

【中油网】讯: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8日7时11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1426096例,死亡81865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396223例,累计死亡12722例。

从种种数据看来,美国肺炎疫情的病毒持续激增,最为严重的地区是纽约州确诊138836例,单纽约州的确诊人数就超过了意大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本周将会是非常艰难的一周。”

此外,美国的副总统彭斯也表示,在美国一些疫情严重的地区,防疫措施已经产生效果。但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还在持续攀登,全美的医疗设备和物资依然短缺。

美国医疗物资有多紧缺呢?对此,联邦一家监察机构发出警告,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了的种种问题,包括检测不足、检测缓慢、缺乏防护物资、缺乏呼吸机,还有过劳医护人员的安全等问题。

纽约州州长科莫也表示,目前纽约州仍然缺乏人工呼吸机。

|中国送去物资,美议员持续“抹黑”

到美国疫情的“惨状”,在中国政府及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协助下,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等联合向纽约州捐助了1000台人工呼吸机。

不光如此,我国还对美国援助了80吨医疗物资以支援抗击疫情。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此前,中国和美国对口罩认证不同,所以美国拒绝进口中国的此KN95型口罩,但因为疫情的原因,美国还是选择允许进口该口罩到美国。

我国在多个方面在国际社会上向多国提供帮助,即便美国多次“抹黑”中国,也没有吝啬对于美国的帮助,中国一直本着疫情无国界向他国提供帮助。就此,对于我国的援助,有美国议员不但不感恩,还继续抹黑。

悉,有一位美国的议员一而再再而三发出“我国需对疫情负责,以及想我索赔经济损失”的谬论。另一方面,近段时间,美国的军机还不断出没我国周边,一贯奉行“霸权”政策。

美国的一举一动都“我行我素”,在疫情期间亦是如此,继续干扰全球抗疫行动的正常进行。

美国的做法确实很“美国”,当然还是有多数国家是站在中国一边。意大利、立陶宛、伊朗、捷克等国,多国还称拿中国对抗疫情出来做文章的应当出来道歉。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