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急了!“截胡”德国后,这国向中国求助的物资也被美国……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8 15:56

摘要:美国急了!“截胡”德国后,这国向中国求助的物资也被美国……

美国真的急了!“截胡”德国后,中国运往这国的物资也被美……

|德国口罩被美国“截胡”

【中油网】讯: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7时11分,美国累计确诊396223例,累计死亡12722例。

从全球整个状况来看,当前世界正在经历严重的危机,可是说中国是目前最安全、随着复工物资也渐渐补齐,正是因为这样,世界各国来订购中国的物资,包括多次“抹黑”中国的美国。

中国爆发疫情初期,美国媒体和官员称中国措施过度,随后疫情在多个国家爆发后,把锅甩向中国。不光如此,因为中美两国对口罩的认证不同,美国一直拒绝进口中国生产的KN95型口罩。

面对当前美国严峻的局势,美国还是做了一个决定。媒体报道,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将允许美国医疗机构使用中国生产的KN95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这样似乎还不够,开始对他国医疗物资下手。美国媒体报道,德国柏林市政府从在中国订购的一批FFP2和FFP型口罩,被美国“截胡”

对于“美国”行为,德国联邦参议院议员安德烈亚斯盖塞尔表示,美国“抢劫”德国口罩的行为简直是“海盗”。

|中国运往巴西的物资也被美……

另一方面,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巴西累计确诊13717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人数上升至667人,过去24小时内新增死亡病例超过100人,这是疫情暴发以来的首次。

随着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增加,巴西也面临物资问题。就此,巴西已经跟中国沟通,试图确保满足医疗物资的订单需求。

在此情况下,巴西媒体消息,有一批运往巴西医疗物资在迈阿密中转运留时被美国高价买走。但美国驻巴西大使7日却否认美国“抢走”巴西在中国订购的医疗设备。

我们知道,在现在的情况下,多国都非常需要物资来应对疫情,但是当务之急,应该各国一起合作,维护国际公共安全卫生和人类福祉。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