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憋不住了!美国觉得自己很聪明?美专家替中国澄清真相……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8 14:36
摘要:憋不住了!美国觉得自己很聪明?美专家替中国澄清真相…… 看不下去!美国对疫情的冷漠是害自己,美专家替中国澄清……

|美国漠视疫情,导致病例暴增

【中油网】讯:据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7时28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366614例,累计死亡10783例。

显然,美国的疫情的情况非常严重,面对病例的暴增,最近,美国终于慌了阵脚向世界“求救”了。媒体报道,白宫官员对媒体表示,美国正在和G20国家密切合作来确保本国医疗物资的供应。

据悉,美国从俄罗斯订购的医疗物资已抵达美国,由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接收;白宫从中国订购的医疗物资也抵美国,物资中包括1200万副医用手套、13万只N95口罩、170万只外科手术口罩和5万套防护服等。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这次对抗疫情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是,疫情到来,他国很快就在国内出台措施防御,美国却相反,认为“疫情自己会消失”,怕美国经济下滑,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嚷嚷着要开工,多次淡化疫情带来的影响,导致美国民众不以为然。

对此,美国疾病防控专家指出,美国暴发疫情后,美国政府第一时间采取有力措施,反而隐瞒真实疫情情况,导致美国民众没做好防控准备。因为华盛顿政府没及时采取措施,导致美国很多地方物资严重不足,影响了新冠肺炎病人的救治。

可以说,当初美国对疫情的漠视,导致现在美国确诊病例攀登有很大的关系。

|美专家憋不住了,替中国澄清

另一方面,中国经过这么久的奋战,中国疫情形势得到了基本控制,可以说是中国已经取得了初步胜利。然而在这值得开心的时刻,部分西方国家和媒体又见不得中国好,他们宣称,中国隐瞒了疫情的真实情况,中国公布的疫情数据不可信等。

尽管有这些人对中国“抹黑”但还是有明眼人。近日,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全球健康高级研究员黄严忠当表示,中国的报告和数据不存在隐瞒,中国通过大规模检测找到所有感染者,并进行隔离或收治,同时追踪密切接触者,这样的排查非常全面。

他还指出,如果中国的数据都不可信,那么世界各国的疫情数据都不可信,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像中国那样对每个人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黄严忠的发言,可以说是打了西方政客和媒体的脸。中国如果没有方方面面的彻底和全面,那么中国估计还在爆发疫情中,但现在是事实告诉我们,中国的举措很有效。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